close
早上做ㄌ一個噩夢.....心情已經有夠不好ㄌ....
現在更悶..... 每天看著我愛看的戲劇節目,聽聽音樂,上網轉寄信,一個人去逛街...等等的...多暇意呀~~!!
又再發冷ㄌ.................................................
吹來的風帶來涼意...
聽說今晚是[戰神]的最終結局,希望有情人終能成眷屬~~



去年底東京鐵塔的彩虹 5月的巴黎香榭大道的微風~~
彩色的夏威夷 東京的拉麵~~
巴黎路邊的咖啡廳 加上巴里島的星星~~
它們永遠都在我的眼睛~~


1,2,3,4,5,6,7 數到今天的號碼 是幾千幾百幾十幾
我要把它們排整齊 因為我知道 少一片都不可以 不可以
1,2,3,4,5,6,7 數到今天的號碼 是幾千幾百幾十幾
我要把它們排整齊 因為我知道 少一片都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