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一口氣跟一些朋友把行程全都喬好
重點是..... 我又要去跟蔡國強約會了,第四次!










書展團陸續有朋友加入, 很高興有那麼人會一起想去書展 
蔡國強展 大家是在比誰看得多次嗎? 目前已有朋友跟我並列最多次數了
然後2/5要去衝國片[艋舺]  !!   (我已經有一個月沒進戲院看電影了 相信嗎?)
接著要陪朋友去拜拜 我順便再帶朋友去剝皮寮逛逛  (第三次...Orz....)
昨天看到貴婦奈奈說行程已排滿到六月了,很多人回應也太誇張了
我心想:不誇張
光是我每一個月都有展覽要跑 也有電影要看  也要去天南地北流浪....

 

 

就繼續為了爆炸而沸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