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前天還是昨天








我做了一個夢
是他    穿著警察制服出現在我面前
那是一場偶遇
但是
我們已經分手了 也好一陣子沒連絡
於是
我選擇不開口向他打招呼  而他也跟一群波麗士們講話就是不跟我有眼神交流
最後
我沒勇氣再等下去而離開了


醒來後 我心想著  他實現了他的目標了嗎?
就在剛剛  我們在MSN碰到了
我刻意多等一下下 看他會不會主動敲我
結果他果真來敲我了~
他跟我說他最近養了一隻狗狗  (是揀來的)   (他超有愛心 小時後就喜歡帶流浪狗回家 )
還主動傳了照片給我看
真的好可愛喔~ 長的很"卡通"耶~
他還跟我說些未來的目標
但我沒跟他說 我這兩天剛好夢到他 且是穿著警察制服的波麗士大人
我們有稍微聊一下最近警察的新聞..唉 ...


但願 我的夢會成真  這樣他也可以實現他的理想。
(阿我昨天夢到蔡國強先生爆破時裸露著上半身.... 那也可夢成真嗎? )




可不可愛啊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