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表了不少心情記事 感覺很不好...
因為我有一種使命感 認為就是要多po一些資訊分享給大家 而不是在這裡讓大家看我發牢騷....


這個時間應該是在熟睡階段 我卻一直不想關電腦
剛才看到一個朋友在睡前特地發了一個私噗留言給我
那位朋友強調在他心中我是一個"天使"....
可我卻認為我是一個魔頭(不是魔鬼 我還不到那等級)
留言內容是這樣說的:
在我的心裡,我一直都覺得你是善良的天使哦!! (cozy)真的,我認識你以來,一直是這樣覺得的。 
我不希望我的天使把自己說成惡魔般的可怕,別在那樣說了自己啦,我會傷心的~ 那就這樣啦 晚安 希望你有好夢。



這位朋友,你這樣說我反而讓我更慚愧。
我從來都不完美 也有脾氣 也會嫉妒 也會有心機
天使這頭銜也太聖潔了吧。
之前的確還有一個人這樣形容我,不過那個人現在已經在天國了。

 

這位朋友,謝謝你特地留言給我
讓我感到萬分無比的窩心

 

我真的很喜歡跟朋友敞開心胸地聊天
我真的很喜歡朋友來跟我分享任何的事情
我要的是真心的交流,而不是小心地互動
我要的是當你想分享或訴說時,你會想到我這個人 而不是成天只想瞞住我怕我知道些什麼 那是你心底有鬼!!!
(請自行對號入座,沒錯我就是在說你!)
如果你要演戲 那我也只好演出一段設計過的假面戲碼



說到底
我仍是一個魔頭啊。(不然叫我假面天使也可以啦~)<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