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正奮力跟莊子互相"瞭解"時  (不是那個自戀狂莊子,是道家的莊子)
nao突然丟給我她的blog 說是她元旦在太平山上拍的照片
我一看就先問她: 阿你是用單眼拍的嗎

有耳朵的兔子好好看! 說:
不是
沒有耳朵的兔子好好看! 說:
我用一般的相機
沒有耳朵的兔子好好看! 說:
單眼還沒買
沒有耳朵的兔子好好看! 說:
今年預計要買

我的媽呀
光是用一般相機就拍出如此仙境般的景色耶

(nao 借你幾張圖 我會附上你的blog原址)



(看起來還蠻好睡又溫暖的民宿)
以上圖片出自於 太平山達人 nao小姐
http://www.wretch.cc/blog/ching2201/25771717

她還分享給我另一位網友於2009年元旦在太平山看日出的分享文
http://www.wretch.cc/blog/whaletour/11255182

看得我好暗自下決定
好啦 那2010年跨年就去太平山吧!   (最好是有那麼容易做得到 唉....)
以前任翔常對我說太平山、北橫拉拉山有多麼的美 簡直是仙境等等..的誇讚不絕
也有幾次找我出遊但卻常因為有事而錯過
唉 可惜..
我也好想去走一走喔
正好在苦讀莊子的逍遙遊 講的是如何開放心靈和價值重估 
(我現是要開始打莊子哲學報告嗎....? 昨有位先生說我最厲害的不就是掰功嗎 = = 的確喔~等下就把太平山跟莊子給扯上吧
 反正我現在真的沒有靈感 也感謝nao突然天外飛來一篇太平山分享文 讓我能夠掰下去)
我相信在太平山上應該能獲得心靈上的大解放 一種遼闊無比的精神空間

nao建議去太平山上
沒有耳朵的兔子好好看! 說:
不然就參加旅行社 九人小巴那種的
(O)├  太平山上是仙境  ┤ (好想鑽進被窩裡滾來滾去 報告我生不出來阿)我喜歡在寒冷的冬季裡被擁抱的感覺  可以抱我嗎~ 說:
對耶對耶 那我下次來找人一起去好了
沒有耳朵的兔子好好看! 說:
湊齊八人 租台小巴
 => 猴耶 有沒有人想要一起阿 ~

沒有耳朵的兔子好好看! 說:
小高 小黑 青蟳 奧利多
沒有耳朵的兔子好好看! 說:
這四位九人小巴很有名
沒有耳朵的兔子好好看! 說:
小高特別厲害 你想買的名產 只要他出現 就算老板娘不在 他也有辦法找到老板娘 回來賣東西給你
沒有耳朵的兔子好好看! 說:
就算只是買名產 也會有別的遊客跟他要名片 下次指定他載
沒有耳朵的兔子好好看! 說:
其實太平山 開車厲害的人應該沒差 

真羨慕nao阿 大學唸的是環工系 可以到處去實地探勘和查訪 (誰叫我當年一直摸索不出興趣方向...一直在遊移模糊地帶)
然後我就跟她哈拉到了 當今的新聞局長蘇俊賓
在去年馬團隊競選總統時 蘇俊賓先生的台風讓我非常印象深刻和欣賞
但在馬政府組內閣前 他就回到桃園縣繼續當環保局長
剛剛跟nao問起他的背景
成大環工系
成大環工所碩士班
台大環工所博士班 
沒有耳朵的兔子好好看! 說:
思緒縝密 說話清晰 不容易出錯
沒有耳朵的兔子好好看! 說:
其實台大沒有環工系 只有環工所 所以最強的就是成大了  他沒選擇去竹科當工程師變科技新貴 反而去當個立委助理 其實和同期同學比起來 他當時是算遜色的
沒有耳朵的兔子好好看! 說:
只是誰也沒料到 他現在以年紀輕 變重要閣員
沒有耳朵的兔子好好看! 說: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_retail.php?item=R030020046
沒有耳朵的兔子好好看! 說:
這本有介紹他
沒有耳朵的兔子好好看! 說:
環工界除了他之外 還有宜蘭縣環保局也是個狠角色
沒有耳朵的兔子好好看! 說:
環工界除了他之外 還有宜蘭縣環保局也是個狠角色
沒有耳朵的兔子好好看! 說:
最近高雄毒氣 大家唯恐不及 紛逃避
沒有耳朵的兔子好好看! 說:
但宜縣環保局 之前是下水道有毒氣 就直闖下水道找出污染源
沒有耳朵的兔子好好看! 說:
他們都很厲害
(O)├  太平山上是仙境  ┤蘇俊賓我欣賞你說:
感覺是 吃力不討好的職位嗎
沒有耳朵的兔子好好看! 說:
恩呀 當然不討好 
沒有耳朵的兔子好好看! 說:
有問題的話 那都很危險的
沒有耳朵的兔子好好看! 說:
毒氣 污水 廢棄物
沒有耳朵的兔子好好看! 說:
我覺得沒有一樣好處理的


亞洲週刊專訪
http://www.yzzk.com/cfm/Content_Archive.cfm?Channel=ag&Path=3134658291/07ag1a.cfm





結果 我從老莊 扯到太平山 再扯到蘇俊賓...
比扯鈴還扯啊我
最好明天我面對教授還能掰出那麼多有的沒有就好了



夜深了....
趕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