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堆人一直在問 [暮光之城-新月]好不好看       (我個人覺得2012都沒像這部片那麼慘....)

我剛看到電影版有篇負雷文被推爆還被M起來 
叫朋友上去PTT看 朋友笑翻天 朋友說:看了負雷文反倒生火想去看電影了!  (阿咧?)


---
作者  uminz (洽哩)                                               站內  movie
 標題  [負雷] 暮光之城2 The Twight Saga:......
 時間  Tue Dec  8 01:28:13 2009

男女主角互動的氣氛真是超級乾的.......我都替他們緊張了
是不是忘詞還是怎樣...... 互動過程只有尷尬而已
廣告回來突然就愛的難分難捨....
但是我努力說服自己他們兩個是真心相愛的!!!!!!!!!!!
但是第二集女主角貝拉的所作所為真的完全無法說服我
她口口聲聲強調自己超愛愛德華,但是她和雅各在那裡曖昧(?)
就我看來,那根本就已經不是曖昧了吧.....
貝拉每次跟男孩子講話都一定要靠人家那麼近嗎???????

艾德華表明自己要離(ㄎㄞ)開(ㄕˇ)鎮(ㄍㄨㄟˇ)上(ㄧㄣˇ)
然後貝拉就崩潰了..................(我也崩潰了)
(她做惡夢尖叫真的是嚇死我了,我怕我晚上也要做惡夢了)
過了好幾個月,貝拉慢慢恢復正常
然後她發現只要她做危險的事情,就會看到艾德華的幻影
所以她就開始挑一些危險的事情來做
然後她去買了中古摩托車,去叫雅各幫她修 大家還記得雅各吧???
不記得沒關係,接下來都是他的戲,你想忘記也不行呢!!!!
他可是這集的男主角之ㄧ阿!!!!!!!!!!!!!!!

<<<中間略   因為會洩露太多內容>>>
--被鬼隱了超久的艾德華,終於又重回劇情裡了--
然後貝拉救了愛德華以後,吸血鬼皇室本來打算要殺了愛德華,
但是貝拉大喊: 不要殺他!!!!殺我!!!!殺我吧!!!
吸血鬼皇室表示: 真是深刻的感情阿.....
(但是我深深覺得,要是換作別人要被殺,貝拉一樣會這樣喊....)
吸血鬼皇室們也發現貝拉的新技能──對吸血鬼的特異功能免疫

惱羞成怒打赤膊的雅各,馬上變成狼人,和走過來的艾德華準備要打架
接著偉大的貝拉說了一句話「你們兩個打架就是在傷害我阿!!!!!!!!!!!!!!!!!!!」
真是有夠偉大的,一句話就終結了一場打鬥
可憐的小狼狗,悲傷的回家了.......
我都快哭了

還有,最重要的是
我知道你們身材很好,但是可不可以穿上衣阿!!!!!!!!!!!
p.s 那個變身後的小狼狗好可愛喔~
---

作者  plamc (普蘭可)                                             看板  movie
 標題  [微雷] 暮光之城新月之這不是愛情片
 時間  Wed Dec  9 03:18:44 2009
───────────────────────────────────────

因為聽說換了導演,所以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又來看了暮光第二集,微妙啊...為什
麼說不是愛情片呢?先賣個關子,到最後再說明。以下先大概發表一下感想...


最佳翻譯:

請接受我這隻小狼狗吧!」...全場都「噗」了一聲XD


絕對不可錯過:

在全片末尾,有一段絕妙段落,可說是暮2不可錯過的精華啊XD

當你經過約2個小時的「蘊釀」之後,在嚴肅(沉悶)的氣氛中昏昏欲睡,突然之
間,劇情會有如「驚愕交響曲」一般,跳出此一精華片段,那是在陽光灑落林間
的美麗森林中,愛德華和貝拉穿著漂漂美美的浪漫衣服,上演...

「啊哈哈~來追我啊~」

的橋段...

...全電影廳的觀眾都在狂笑啊,這真的是太黯然銷魂了XD

就這一小段,我認為暮光之城新月可說是2009年最佳搞笑片當之無愧XD

---
作者  Queenaa (中二高的夜景很讚)                                 看板  movie
 標題  [無雷] 還我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的導演
 時間  Wed Dec  9 01:06:52 2009
───────────────────────────────────────

今天去看了暮光之城二:新月
本來以為是編劇換了
回來一查才發現是導演換了
原因是  預算不足跟時間太趕
難怪拍的這麼粗糙
配樂也讓人一點印象都沒
跟第一集看完還想找原聲帶差好多

而且個人覺得
第一集書雖然比較詳細
但電影演的比較緊湊  而且有重新編排過的感覺
第二集有種在趕火車的感覺 只是刪掉所有細節
而且結束的太刻意 = =

---
作者  mmmxx (賴皮皮)                                             看板  movie
 標題  [負雷] 暮光之城-新月
 時間  Tue Dec  8 18:07:17 2009
───────────────────────────────────────

看完了新月,狼人這一段還不錯。但愛德華,開頭出現幾次,中間
要女主角遇到危險時。才會出現(影像),後面還蠻震撼的

但是。最後的結尾,真的讓人傻眼了。。
要跟貝拉結婚,這結尾。。。有點。。囧
整個讓人,莫名的結束掉了。感覺結束得太快。。個人覺得不太優

第三集,我想應該才是大家想看的吧。。。

---

網友講的好好笑,暮光之城2大綱:一個女人周旋在一條小狼狗跟吸毒男之間的愛情故事。 ((吸毒男XDDDDDD......)


其實
我一直很想講   女主角演技是怎麼了?演得讓我老是無法進入狀況?到底是書本來就這樣描寫還是女演員的問題?
(可是網友們也覺得她演技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