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集 暮光之城-新月, 一直讓我很不能進入狀況 好不容易到片尾讓我進入狀況後 就結束了!
這讓我想起之前哈利波特第5集是一系列中拍的最X的一部片子  ,但是至少哈利波特還有"魔法"撐場面~暮光之城剩下什麼?

用不著花錢去電影院看了! 此片非常推薦情侶租DVD一起看 看完搞不好還能(?)~
若不相信我的話 我晚點去把PTT負評如潮的評論給貼過來 (我事先完全沒有採雷 也沒有抱太大期望去看)

不過
男主角真的很帥 結局那幕 他說了一句話 實在是讓人無法抗拒啊~~~~ (誰叫他那麼深情又專情 重點是帥>0<)

---
http://peen.cc/shop/704
雞排 在1天前 進行評論
劇情安排:2   拍攝手法:3   演員演技:2   音效特效:2  
由暢銷小說改編的【暮光之城】
前集的票房可說是非常亮眼,
片商當然打鐵趁熱,
相隔一年左右便趕緊推出這次的續集,
想藉此大撈一筆。
儘管整體評價呈現出極端的兩極化,
大多的女生普遍叫好,
反倒男性觀眾看了直搖頭,
這也成為蠻有趣的強烈對比
---
http://peen.cc/shop/704
Gunner 在1天前 進行評論
劇情安排:1   拍攝手法:3   演員演技:3   音效特效:3  
大家都愛我,暗爽在心內之自私的愛「暮光之城2:新月」
第一集是叫做「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那麼這次的第二集應該可以叫做「暮光之城2:自私的愛」了,幸好女主角貝拉在電影中也說了她自己是一個很自私的人XD。這集並沒有因為換了導演而失去第一集的調性,依然是言情小說加奇幻文學的唯美浪漫愛情,以人類、吸血鬼、狼人都愛上女主角的四角戀糾葛為主軸發展。
第一集「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是一部後勁很強的電影,瓊瑤小說裡纏綿悱惻的愛情,第一次在西洋電影中看到,當初第一集剛上映時,並沒有引起熱烈迴響,我也只是抱著看看就算的電影去觀賞,沒想到看完後我竟然覺得還不錯看,事實也證明,上映後的幾個禮拜,台灣票房才開始佳評如潮,打動許多女性觀眾的心。
第二集我更專注的去觀賞電影,想盡量去體會那種夢幻的禁忌愛情,電影結束後我承認有打動到我。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的演技大有進步,那種沒有太多表情,只有緊皺眉頭,為愛陷入兩難,欲言又止的情緒,我認為演的頗到位。而且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的外型,真的是演這位角色的不二人選,當初第一集時,我只覺得他像帥氣的活屍,沒想到第二集我越看越順眼,他上了蒼白膚色粧後,吸血鬼王子的憂鬱氣質相當吸引人,加上古典的俊俏外型,劇情還會配合他的憔悴,後段還給他上了一輪黑眼圈粧,最後也大露特露,微微的腹肌和兩邊結實的腰間肌肉,絕對吸引不少女性觀眾。
---
http://www.wretch.cc/blog/eric780328/13786872
新月似乎描述的重點是貝拉(人類)、愛德華(吸血鬼)與雅各(狼人)間的三角關係,可是片內連戀愛間的三角關係都少有碰觸,只留了片尾短短的最後一段讓人不知所措?而且我有種感覺,新月大部分所佔去的篇幅都是描述雅各與貝拉的相處情形,男主角艾德華中間有好大一段都不知所云,只是一堆鬼影追追追,隨便晃晃即過?然後竟然在一瞬間,以艾德華令人錯愕的自殺行動絕對徹底粉碎大篇幅描述雅各的純純愛戀,最後貝拉還是選擇了愛德華,雖然結局並不令人意外,但大篇幅的浪費時間令人不甚理解編導的用意

 比起前集,新月產生了特效變好,劇情變差的情況,或許是電影無法用螢幕帶出書中文字揣摩內心的意象,許多微弱的情感表達還是無法給予任何的說服力。不倫不類的續集早已無法喚起當初對於暮光之城的感受,或許電影暮光之城2:新月所留存的形象,也只剩下新生代演員的魅力吧...。
---
《新月》北美上映3週欲振乏力 《攻其不備》票房冠軍
http://www.nownews.com/2009/12/08/38-2543564.htm

國際中心/好萊塢報導

上個週末北美洲電影票房,雖然《暮光之城》第二集《新月》在台灣首映就輕鬆拿下票房冠軍,在北美洲卻顯出欲振乏力的態勢,上映第三個週末大幅滑落66%。

帥氣的Edward和美少女Bella譜出人鬼戀,被譽為「吸血鬼版羅密歐與茱麗葉」的Twilight第二集《New Moon》,挾著第一集的超強魅力在北美洲打破好幾項紀錄的聲勢,沒想到上映不到一個月就沒力了,上個周末票房剩下1540萬美元,不但跟冠軍寶座說再見,滑落的速度更是比第一集來得快,好萊塢娛樂分析師預估,照這樣的速度,跌出前十名的時間不會太遠。

至於《New Moon》像溜滑梯一樣往下掉的成績,會不會影響原本希望趁勝追擊的《暮光之城》第三集上映計劃,目前還不得而知。

把《暮光之城》擠下冠軍的是憑著影迷的口耳相傳,穩健成長的《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經過兩個星期和《暮光之城》的廝殺,《攻其不備》終於用實力證明只要電影有料還是經得起考驗,上個週末票房收入2000萬美元,三周以來累積票房已經有1.29億美元,和只有3000萬美元的製作成本相比,片商樂到不行。

改編自真人實事,以巴爾的摩烏鴉隊美式足球明星Michael Oher成長歷程為主的《攻其不備》,不但被看好是明年奧斯卡的強片之一,更讓珊卓布拉克寫下個人歷年首映最高票房紀錄,甚至被預測有可能以「影后」之姿拿下第一座奧斯卡小金人。

從丹麥熱門電影《變奏曲》改編的《兄弟變奏曲》,上個週末在北美洲首映,由Jake Gyllenhaal、Tobey Maguire和Natalie Portman三個新生代影星合作,描述從軍的哥哥歷經千辛萬苦從阿富汗回美國,卻懷疑弟弟和妻子有染,主要討論軍人的「戰爭症候群」,雖然故事沉重和年底耶誕節主題電影完全背道而馳,上映第一個周末還是有970萬美元收入,而且後勢看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朱乙真、彭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