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心情意境   蘇軾是如何能達到呢 ?

〔晴〕字有雙關意,也可以代表〔情〕~






莫名地又成別人的"心上人”

他追求很積極 甚至到我上班地方來看我
昨晚 他在樓梯間忍不住雙手摸摸我頭 
離開前把我叫去樓頂 我們面對游泳池迎著風  一瞬間那種感覺很好 
告別之前他輕摟我的肩............

 

 

 

 

 

 

重點是

我還沒給予任何承諾 他就有這些舉動 ...
好怕有一天我會傷了他
他也是個獅子 ,會給你滿滿的愛的獅子
也因此我想起了那位曾經深愛過的獅子




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