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起來應該叫 "雜疊" 。


剛看完「海雲台」,哭掉了六張衛生紙。
依舊習慣看完電影後搜尋相關資料,發現了一些資訊想整理分享。

(但電腦裡的CD音樂 剛好播放了一首讓我突然好有感覺)

於是我馬上去翻狂熱的歌詞本 竟然是[ 近未來]  (而 [飆未來]展覽心得文 還沒生出來)
又去翻蘇打誌6  (因為青峰都會交代每一首創作動機來由or過程)

音樂聽著聽著 眼睛瞄到桌上旁邊[法國音樂舞蹈戲劇]那本書
又讓我想到法國的龐畢度中心 ( 今年看的展覽之中 龐畢度展裡的畫 讓我產生的共鳴很大)



所以....... 種種一切都那麼有關連 
但累積愈多 我快被淹沒了~

 

在秋日來臨前 我要將狂熱給紀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