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半夜四點就醒了耶  (昨鼻子大過敏 半夜大姨媽來訪...)





原本周六行程只有 陪小彬去幾米星空展 (之前已去過一次)
後來得知 世貿有三C展  我要買的廠商型號也剛好推出特惠   所以想說看完展覽再過去

但剛剛去看蘇打綠版(阿 我最近有點忽略他們....)
發現.....
他們突然舉辦簽唱會.....
青峰解釋說 9/19 9/20開完小巨蛋演唱會後 就要去海外宣傳  長時間不在台灣
所以就努力擠出唯一有空檔的時間


就剛好在..
星六 下午一點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前廣場




囧囧囧囧囧
我想去~~~~~~(我不想搞啥簽名之類的 我只想現場聽新歌阿 我要聽蟬想和煽動)
然後 我在北車預購的新專輯還沒去拿......
今天要猛趕場了 >"<






青峰 你能將我這陣子迷失的心給帶回來嗎?




感謝 貼心的曾小彬取消今天的展覽之約 
9/20我一定好好陪妳 順便拍幾張美美照來補償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