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親愛的她於八月18日過世了。



該死的我....來不及見到她最後一面.........
我早該要把16號那天給取消 (一切的一切 那天根本是個錯誤)




原本已關了MSN 不知為啥又開了它
沒想到傳來的離線訊息竟是她已過世的消息..........

我哭不出來 腦海也沒有任何畫面
因為我不能相信 我不想相信 我不願承認




我擁有她留給我最後的紀念: 去高美濕地拍照用的腳架。
我才因此能拍出那麼美 那麼讓我引以為傲的作品。
兩年前我任性地向她借了腳架 她說:妳喜歡的話就給你 不用客氣!

與她初次見面時是在台北車站 樂雅樂餐廳
當年我男友入伍當兵前 她還幫我為男友祈禱祝福..


那些.........。


八月 現在是我最難熬的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