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的日子 行程都是滿的 (從2月~8月底)
直到...





直到8/16那天  我意識到一些問題所在
8/17是跟法國默劇大師Philippe Bizot的第一次排練+訓練 才發現到我的心靈快承受不住了..
接下來的三個星期我會努力hold on 直到9/6~



9/6之後,我要讓身心都放假。 (除了9/19 是蘇打綠小巨蛋演唱會 XDD)







『繞過語意的深淵,回去簡單
    來到現在---永無休止的現在
    當一切都在衰竭
    我只有奮不顧身
    在我們苦難的馬戲班
    為你跳一場歇斯底里的芭蕾』   -腹語術.我們苦難的馬戲班 ~夏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