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爬文看網友分析 去端點售票會比較快一點 至少不容易當機
於是~我站了一小時多情況下 終於買到了(我已經連續四天都在外面活動 雙腿體力已到極限...)



猜猜這是哪裡?是我嚮往的學校的書局裡面~
瞧前面這麼多人排隊在等搶票....


知道嗎.....
從開始售票時 過了45分,我終於聽到從那裡開出的第一張票券的印表機印刷聲音.....
聽到這聲音便帶我了希望! ...
接下來20分鐘內,平均3~5分鐘就可以訂位成功
這就是為何去售票端點會比自行上網搶購還快(因還要填寫個人信用卡資料 在等待認證時間時 位置早就被搶走)
而售票端點是一旦點選位置成功後,就馬上列印出票券~

 (白色為尚未賣出的位置)






9/19小巨蛋見囉~
(oh不........7/26還可以先見面一下 等我喔~ 我會高鐵快飛一路向北與你們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