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該不會
他會跟他見到面了吧?
是呀
搖滾真是讓人嗨呀~
我等你們下一"季"作品唷!
I LOVE YOU









還有
你跟我說你喜歡上對方了 要我給點建議
可是總要跟我說些關於對方的事呀
不然我要怎麼給建議!?
就像[新郎不是我] 當神父問女主角 請描述關於你要結婚對象的一些事
那位女主角卻說不出來 只一直說:就是喜歡他 一見鍾情...

COME ON~~~~具體一點具體一點~

另外
我非常討厭在彼此都不瞭解的情況下 做出衝動決定! 慎記!






聽到你又二度出車禍

下雨天最容易打滑了
曾經我最親密的兩個人都因為下雨天而打滑出車禍
所以我很希望我朋友們在下雨天騎車都能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