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嫌不夠 我把這陳年風褸 送贈你解咒







↑這女人的眼神好讚 酷!
(此片為韓片-蝙蝠的宣傳照)

中了H3M的毒

最近都在聽 Eason的粵語歌   粵語歌詞都寫的很讚

 Allegro, Opus 3.3 a.m.
還有什麼可以送給你
七百年後
沙龍

這四首目前是我超愛聽的歌~
這次先分享 〔還有什麼可以送給你〕
下次來分享     〔沙龍〕作曲是陳奕迅喔 歌詞寫的好棒!副歌那段超好聽


陳奕迅最新粵語專輯《H3M》由曾與他一起完成『Moving
On Stage演唱會』系列巡演的大樂隊戰友一起打造,10首粵語歌風格
各異。香港詞人林夕、周耀輝、黃偉文和林若寧為陳奕迅填詞。《H3M》
3月23日香港上市,這天是他與徐濠縈結婚3周年紀念日,內地版要到5月
才會引進發行。專輯發行不到一周,各方樂評已鋪天蓋地,贊彈各半。

每一首歌的歌詞像是一位音樂旅人的旅途游記,記錄了心路歷程,
比如《一個旅人》、《Life Goes On》、《太陽照常升起》、《七百年後》
,其中不乏金句:『痛若驪歌,樂如兒歌 』,『隨便錯手,可毀了人一世』
,『文明能壓碎,情懷不衰』。

  奕迅回應:『這張專輯的歌詞真的很有趣。《AllegroOpus3.3am》講
一個填詞人好不容易『嘔』出作品;《七百年後》寫的是700年後地球會是
怎樣。《今天只做一件事》和《還有什麼可以送給你》是兩個吉他手寫的
有意料之外的傷感、抒情;鐘達茵寫的《于心有愧》曲音很高,我錄音
時也琢磨了好久,因為我要去認識這些歌,才能唱出感覺。總之,每個人
都很用心去做,這再一次讓我覺得,唱歌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最近在聽這首是因為我喜歡此歌的旋律~

02. 還有什麼可以送給你



曲: DAVY CHAN  
詞: 周耀輝  
編: 劉志遠  
監: Davy Chan / C.Y. / Eason

送過你一剎   透明   
也送過你一串  蛻變  
我送過你一片   藍天空
或者未來難做到   更完美

梧桐將秋色   無私的給了多壯闊的地
然而想不起   剩下什麼給你
薔薇將春光   如一的給了最細緻的味
從此想起   遺憾不應給你
為何不捨不棄

送過你一次   旅程
也送過你一個   世界
我送過你一切   舊記憶
或者目前沉悶得   接近死

梧桐將秋色   無私的給了多壯闊的地
然而想不起   剩下什麼給你
薔薇將春光   如一的給了最細緻的味
從此想起   遺憾不應給你
懷疑不應一起

幾多想送你   最後送不起
或者只交得出勇氣   為你

悠然的秋色   是否欣賞過都會有點膩
然而想不起   剩下什麼給你
明媚的春光   是否不可以年年無限美
從此想起   遺憾不應給你
為何不捨不棄
懷疑不應一起
不應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