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變成回憶











↑此韓妞為李荷娜 (我好喜歡她 很有個性美)
最近我在看韓劇-太陽的女子
每次都在等片尾曲
昨晚正在播片尾曲時 在一旁上網的老媽 馬上說: TANK !
我說: 阿你怎知?  我老媽:早就知道了! 
(我媽可是強大資訊通喔!財經 民生 娛樂 政治她都可以跟你談很久)〔電影除外→那才是我的"專長"吧 哈)

如果我變成回憶 還蠻好聽的 
今天心血來潮要換來電答鈴 發現此首在排行第一 
(話說 不要因我的手機來電設定是蘇打綠的頻率 你們就狂打電話來只為了聽頻率...→豬頭雯看到沒?)
不過 歌詞普普.........  (這首歌遲早被我聽到膩) 

歌詞我就不貼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