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是2009/5/19  星期二 中午
手機響了
沒認出來號碼是我不想接的電話






一接...
對方:哈囉 知道我是誰嗎?
我: (內心:棍....)

 

對方就開始說我真忙耶 每次打電話給我都沒接不然就是在忙
然後要跟我約吃飯
(我當下快要發火了!!!!..........)
我就說:我五月行程都滿了耶... 
對方說:那我們約六月吧~
(我更火...)
我說:可是我六月的也還不確定呀!

對方於是說 好~那你先去忙 我晚點打電話給你 掰掰





(拜託不要再有下一通了!)






拜託你們各位大爺!
我受不了你們老是說我"好忙好忙"~
試問
我是郭台銘.馬英九.歐巴馬 嗎?我再忙會比他們還忙嗎?
到底有沒有判斷力?


不會直接了當的拒絕 當然就等於是給對方機會
看來看去
似乎是我自身的問題較大


再有下次
我直接把炸彈塞到你嘴巴! (自爆吧 ~)


 


(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