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收到朋友簡訊,內容告訴我一件感傷的事情
對這突然的消息感到震撼...便又打電話給另一位也認識〔她〕的L朋友告知此消息.
L朋友反應表示沒想到會那麼快.....
原來L朋友一直都知道此病況但仍訝異這天來的好快
不過對那位學姐來說,身心都承受了莫大的煎熬吧....對她來說也是個解脫了!

雖我跟那位學姐只有數面之緣
但面對這樣結果,我的內心還是不太能平靜,同時也擔心另一位W朋友..
因為怕他若得知此消息是否會造成他內心極大衝擊!

因我打工所以下班後便趕過去與他們會合一起吃晚餐
在前往的路上,在電話得知那位W朋友竟然知道此消息了..
嗯...他晚餐時看的出來心情低落
唉原本打算等他回到家再跟他此消息...
不過現看起來應該是沒事
應該可暫時放心吧?

生命果真好無常..
下午打工時閱讀到余秋雨先生〔山居筆記〕其中的一篇-流放者的土地
其中提到〔南闈科場案〕..莫名其妙二十多人就這樣無辜被牽連而殺掉....
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人但因為皇帝的怪邏輯思想卻葬送多數人生命....
這是人為因素造成的無常

祝福那位F學姐在天國過的開心
因為是與天主相伴所以一定過的不錯~

節錄W朋友在BLOG中的一段話:
或許....妳是堅強的,
所以才能像向日葵那般...永不和病魔妥協。
也因此才能每天做自己想做的事、該做的事。
 
我也相信妳...一定不希望我們因為妳的逝世而掉淚,
因為....妳是陽光的,
所以妳一定也希望我們能像陽光一樣,
帶給別人溫暖與歡笑,而驅離黑暗,
就如同妳一般。
雖然要做到這點真的不容易...但我答應妳。
 
最後,
我也請妳答應我一件事情,
就是:
在遠方的妳...一定也要活的精采,
我相信妳是可以的...
只因為....
妳是我心中「永遠不滅的向日葵」...守護著大家...也照亮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