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觀一點
開心一點







晚間去看診
聽到醫生那溫柔的聲音說: 心怡,進來吧。
(醫生聲音真的很好聽  聽了會酥麻~我心動了我..)

醫生說:消了很多呢! 嗯 我要跟你約個時間,把它"取"出來。
(我: やっぱり.....)
醫生: 你知道我的意思吼?
(我猛眨眼看桌子 若有所思地回答:嗯..)
醫生:那...我跟妳約5/30?
(我看著牆上的月曆 驚覺...阿~不行!!那天是EASO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醫生:嗯..那...6/6呢?
(我又想起6/6那天要去天母看球賽!!.....)
醫生:嗯...因為我們無法幫病人掛一個月後的診 所以要請你去掛唷~



醫生你很帥又年輕 聲音又迷人
可是畢竟我跟你之間存在著某種”尷尬”關係.... 讓我無法"喜歡"你 >"<
(我希望我們往後不要再"見太多次面"才是...)



心情有點悶但還不到該緊張害怕的時候
不過一回到家逛PTT蘇打綠版發現有個新事物 讓我幸福地笑了~ (哈)


沒事沒事
五月就好好地享受
六月乖乖地閉關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小手術罷了 只是會留下疤 反正還有雷射這科技 ~)
我只是不敢想像刀子在我身上劃下那一刀..
平時不該狂看外科手術的影片>”< (什麼醫龍啦.NEW HEART啦.實習醫生啦<我是因為Patrick Dempsey 才看的 之前看過曼哈頓情緣及新郎不是我 被他的中年魅力給吸引!>.白色巨塔(日.台都看).開朗醫師奉達熙..索命麻醉..等戲劇..>
現在可好 腦中馬上浮現那些畫面 且即將發生在我身上....(吐...)




小彬叫我要去拜拜一下 (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