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此首歌名當標題  不知你是否能意會我的用意?
是的,我也跟你一樣 喜歡這首歌~
但,是什麼原因引發你想找尋我的頻率?

 


這幾天有人問我:心怡,光碟你看了沒?
直到昨天下午 有個人又問我:你有看到光碟內容嗎?有些話是對你說的喔~

對此真的很抱歉 我實在太粗心了
星六晚上回到家後 我有開光碟來看,但是沒多久就當機 我就取出~
隔天也就是星日 大姨媽來報到 我也沒心思碰電腦
星一整天也都很忙 直到朋友又再問我光碟的事,我就說:我保證今天一定會看光碟~

一打開超驚喜
沒想到我那些照片在你精心製作後,呈現是多麼動人
尤其是去年我在海邊的那幾張照片 讓我回想起了七星潭那醉人美景 連人都美麗了起來~
再來是那些朋友對我的祝福 (後來我有去偷問別朋友 這主意到底是誰發起的 原來是你)
*今年收到的所有生日祝福 我真的很感動*


最後是你對我說的那段內心話 ...
你應該是想了很久才鼓起勇氣向我表白的吧? 
我真的有感動到。


我想
是時候該把這些日子的感覺給攤開說明白


關於你提到的第一次
我們都各自心另有所屬 (對吧?)
那三天 很明顯你心是在另一人身上吧 (噗~)
我甚至在後座尷尬地覺得 我是否該跟別人換車 (因為有長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你們很曖昧!)
不過那三天 你很”盡職”地載我東奔西跑 真是感謝你~ (笑)


至於第二次是在你妹妹的邀約下 再度相遇
我不是傻瓜 那次我就感覺到一絲絲不尋常的味道
甚至是往後的點滴 我都有感覺到


只是有些事我覺得不說比較好
我曾在網誌上放點暗示 不知你是否有看?或有看沒有懂?
我不知我到底是哪一點吸引了你
也不懂為何你為何產生了想交往的念頭
你不是說我很神秘常摸不透我的心意嗎


我是不會輕易對人說出 我喜歡你
我更不會主動追求對方

我是個感覺動物 很多事都可以很容易很輕易的有感覺
但是我不容許有人突破了我的最後那道牆
也許有人真覺得我傻傻的(?) 也許有人認為我很好騙(?)
試問有無想過 被玩弄於鼓掌中有可能是你自己?
(這句我要解釋一下 請看[我達達的馬蹄 是美麗的錯誤。]那篇 ,
 也就是說 有無可能會錯意的其實是你?)
〔金牛座的她就是這個樣子的〕 
http://www.wretch.cc/blog/spring3762/26716426
當初我把這篇文章轉po到blog來 到底有多少人懂我的用意?

 


交往有那麼簡單嗎?
也許對大多人來說 就交往啊何必想那麼多?

但是現在我不是全然煥新的我
心底還餘留著他對我所做的一切
所以我該拿怎樣的心態去跟你交往呢
我們都是人 有感情有慾望
所以我才會說〔交往又不是兩個修道士在那邊神往〕 (當然 搞不好有人可以辦得到~)


很感謝你對我說的那些未來發展關係
但是時間點不對
現在的我很累 沒心思去談個戀愛 
交往是要對彼此負責任 (這是我的認知)
至少現階段的我無法保證是否能扮好我的角色
不想讓你受傷難過 
一段不快樂的感情遠遠大過你能想像有過之而不及


所以 我們之間的”頻率”目前不一樣~
”頻率”相同才能合奏出曼妙的”交響夢” ,這樣子說法 你懂了嗎 ^^

 


* ~這份心意我接受了 你的用心很感動 我會好好珍惜地 因為這份祝福力量很強大!*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