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 大家都熟知的"K歌之王"~
讓我喜歡聽他的歌是從冬季戀歌搭配Eason的想哭
接下來是朋友分享給我聽的[明年今日]/[十年]
之後沒有很注意他的作品...@@”
但一直知道E神唱得很好聽

直到朋友迷上E神進而每天猛推薦一首好歌分享予我
剛好碰到E神4月底開發行國語專輯 而買專輯附有LIVE演唱會兌換入場券
所以我也買了一張專輯 星六5/12一同前往欣賞高品質live演唱會>0<

地點在東區的Luxy 下午一點多東區大排長龍 
雖兩點半才入場(陳奕迅同band採排了三小時)
在排隊等待過程 很多經過路人都直專找我問:你們在排什麼?
不然就是fans問:請問你是排陳奕迅演唱會的嗎?
我簡直搶了環球工作人員的工作XD..

好不容易要入場了
搭著電梯到5樓 和朋友興奮地衝進去卡位
看著舞臺兩側掛著Eason認了吧大海報 想到很快就要看到他真面目就呼吸變急促啦
主持人gigi出來暖場 接下來是band各樂手各自就位


最後壓軸現身的就是陳奕迅Eason啦!!
一開始熱場的歌是 [煙味]
這首排在[認了吧]專輯裡第一首 現場唱得比專輯更好聽啦
(我回家路上腦子裡浮現旋律都是煙味)
緊接著第2首是 主打歌[淘汰]....(有聽過都不難聽出作曲者是誰)
(個人認為這張專輯最該"淘汰"的歌就是[淘汰]! XD )
但是以陳奕迅現場演唱功力 他把此首歌詮釋得蠻不錯的啦哈哈

陳奕迅音樂會曲目
1 煙味
2 淘汰
3 快樂男生
4 白色球鞋
5 愛是一本書
6 好久不見
7 謝謝 with陳小霞
8 愛情轉移
‧安可曲
9 第一個雅皮士
10 謝謝儂

整個現場氣氛超HIGH
EASON對歌迷們很好^^ 很可愛又很真 一點都沒距離喔~
他還說其實喜歡小型演唱會 因為可以看清楚大家的臉 感覺就像在客廳XD
他透露今年"很有可能"在台灣七月舉辦大型演唱會啦!!!!>0<

當他突然清唱時 瞬間全場歌迷都狂尖叫啦!!歌王耶 清唱!!
(唱~1995年~~ <你的背包>   和   浮誇)

最後唱[第一個雅皮士]和[最後的嬉皮士](粵)混著唱
氣氛帶到最high~!!!!
他還拿相機拍全場的大家~~~~ 好感動喔!!
最後在[謝謝儂]結尾中 快閃離場.... T_T


好棒的一場LIVE演唱會喔!!
七月演唱會我還要再去!!
PS.Eason本人不胖阿 手臂壯的>0

聽說
最近的新主打歌[愛情轉移]頗受好評^^ 粵語版的[富士山下]更好聽喔
作詞者都是文字寓意大師的林夕先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