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政府推出 觀光拼經濟方案  〔幸福巴士GO專案] 一日遊車資只要100元 

我爸媽看了很心動
於是我媽就要上網查相關資訊
媽就問我關鍵字要打啥


我:幸福巴士

媽:(打字中)[性]

我:阿~不是這個字拉 是幸福的"幸"

媽:阿不是這個"性"嗎?

我:這是兩[性]關係的"性" !


就在此時我爸剛好經過 就對我媽說了一句:難道你不"ㄒ一ㄥˋ"福嗎?

難道你不"ㄒ一ㄥˋ"福嗎?
  難道你不"ㄒ一ㄥˋ"福嗎?
    難道你不"ㄒ一ㄥˋ"福嗎?




棍.........
我爸到底在講哪一個"ㄒ一ㄥˋ"啊...???????
真不正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