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分類為 懷孕心情 ~~~)

每天必做的事喔? 呼吸? 吃喝拉睡?


我每天早上必做的事是先看網路新聞 (各類報導都看  唯獨 政治新聞是不看的)
好多年以前會買兩份報紙來看 後來覺得開銷好大 於是改在網路看報導
早晨代表著一天的開始 所以我不喜歡看政治新聞 (都是留在晚上回家打開電視收看)
另外 盡量別在這個時段打擾我 因為時間不多 我需要去消化大量資訊
剛才有學妹對我說好無聊 問我有什麼故事可分享
(這.....)
我就對她說 你可以去看新聞
她卻說可是都是政治新聞好厭煩
我:..... 沒叫你看政治新聞 各類新聞都可以阿 
她:可是新聞看來看去都差不多


這下我真的無言.....
好吧每人的觀點不同


這樣是否代表有資訊焦慮症狀阿?
但我樂在其中享受著耶



BTW 這幾天天氣非常好 ~ 人事物都很順利  A ZA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