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約有兩年多不見了吧,她仍是如此幽默風趣好笑。大方不做作又豪爽,身為巨蟹座的她讓我感到備感親切ㄋㄟ~

只要是一陣子沒見不常聯繫的朋友聚在一起 ,免不了會被問到感情方面的事。
(老實說我很怕被問到此種問題 以後請不要再問我啦)
另一個朋友卻跳出來評論說 某某某不是她的菜  XXX則是她的菜  
許久不見的那位朋友就對那位朋友講一句:阿是干你屁事?是她的菜就好啦 。
我聽了好笑也回說:是阿 ~若是你的菜還得了 要展開搶人大戰嗎??   
我說那位C小姐阿 你怎老愛把是不是你的菜掛在嘴邊啊? (不過你空窗期比我久耶 光是這點我就甘拜下風。)

那天中午天氣很熱 離約定的時間已經超過了半小時了。
師大那帶的老外不少都被我和朋友誤認為另位女性朋友 偏偏她遲遲沒現身 = ="
偏偏忘了問她的手機號碼和住家地址 
只能根據她形容她家外觀的特徵在浦城街那帶挨家挨戶尋找
我甚至還偷翻信箱看信件姓名判斷是否為該戶人家
還有某戶人家的狗叫聲 會隨著我按門鈴次數而吠不停 (我跟朋友還心想 該不會就是她家吧? 因她家養了一隻兇巴巴的土狗)
後來憑著我的精準第六感 選擇先往某棟樓先行探勘 接近中庭時我大聲問管裡員:請問這裡是否有戶人家姓X ?
當時正跟管理員交談的是一位女士 她馬上接說:你要找的人叫什麼名字? 
我回:XX ! 朋友趕緊糾正我: 是XXX !  (她有改過名  = ="....我無法接受她的新名字 囧rz)
那位女士便走過來又問:你哪裡找? 我回答:我是她高中同學 叫XXX 另朋友叫XXX  我們跟她今有約 但她沒出現。
當我意識到那位女士該不會就是..............................朋友的媽媽  (因為似曾相識 )
對方女士說:我是她媽媽 歡迎歡迎 跟我進來吧。
我跟朋友驚喜對望 心想:太巧了吧!!!!?  (一切實在妙不可言)
登門拜訪進入她家後 才知道 那位天兵朋友把日期記錯>”<以為是隔天的約。(每天為了國考苦讀的她 已經分不清日期)
她家有兩隻狗(台灣土狗和博美狗)三隻貓 (一隻最兇的直接在鋼琴上瞪著我們 其他兩隻羞於見客躲起來)
可惜狗很兇不能跟他們玩~
下次再找個時間去她家玩。


晚間觀賞了不錯的片子:地下鉄に乗って  (台灣片名則是:穿越時空 .地下鐵)
由於事先完全沒做功課就去看了  片子結尾是淡淡的,但對我來說震撼度很大!
主角雖是堤真一,但我卻被配角大澤隆夫演技給吸引住了!他在片中表現得超搶眼!為之驚豔!!
看到後半段我不斷哭泣 因為我是被大澤隆夫演的那角色給觸動到。
(事先完全不知道 有常盤貴子和大澤隆夫這兩位演員 當他們出場時我非常驚訝~)
很喜歡日本懷舊風的電影 ,託台北光點之福讓我能有緣欣賞到那麼多日本非主流好片子)
關於[地下鉄に乗って]此片 我再另外打上觀後感。



其實這幾個月我看了看了好多好多非常非常超讚讚的電影作品
但是我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的分享...........................................
對我來說每看了一部好片子就像生脫了我好幾層皮 是那麼如此難以承受。


是我的菜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