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我看電視亂轉台
八點整吧~ 轉阿轉 結果轉到[[風雲]]耶!!!超經典的風雲耶 ~~
步驚雲.聶風.楚楚.還有水靈~等人.還有雄霸 !!(千葉真一 聽說他退休了)
片頭曲和片尾曲都超級經典!!
片頭曲[風雲 江得勝] 記得是翻唱X JAPAN的Longing 
片尾曲[永遠永遠 李翊君]
以前進入片尾曲時 聽超有感覺!!!

我超愛[風雲]的~ 當年跟我弟一起邊看邊討論 (因他已事先看過港漫)
我很喜歡步驚雲跟楚楚這一對^^
中視當年播此部 收視率很高耶  片頭片尾曲搭得也很棒~ (雖然特效^#%@*....)
看完片頭曲的風雲戲中演員角色介紹後 我就轉台拉

轉到東森[天龍八部] 也是正進入片頭曲片段
可是!!!!
就在此刻 我被片頭曲的音樂馬上給吸引住了啦!!
同時間我媽也是立刻從電腦螢幕前轉向電視注意到底是誰唱的!?
看到最後打出的字幕 [盧學叡  「早知道愛」)]~~
阿阿阿阿阿 竟是星光幫的小美喔!!!?
他那麼會唱歌哇!?  (哭哭幫粉絲別毆我!)
我的媽
網路上都找不到此音樂啦
竟要12/14才發行
換我要哭哭啦
我才聽到最後那兩句而已耶T_T........
難不成我要半夜看天龍八部的重播!?
唔!?晚上11點還有重播一次唷! 我要完整聽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