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9/18颱風假 我依舊早晨六點多就起床
泡個五穀加牛奶 坐在書桌前上網  播曹格世界唯一的你 英文版demo音樂
突然想重溫Eason的音樂 便聽一些以前聽起來沒啥感覺的歌曲
卻意外發現當初排斥or不是我的菜 現聽起後竟好喜歡~
是因颱風天微涼秋雨天氣的關係嗎?我不喜歡在晚上聆聽
喜歡聽eason唱歌時渾厚.力與美,充滿感情的嗓音
且曾經在英國四年的正統聲樂課程, 聲音更能收放自如阿!

最近最喜歡聽的某一段歌詞:

兄妹-
殘忍也不是慈悲 這樣的關系你說多完美

黑夜不再來-
難怪我永遠懷念飛灰


紅玫瑰-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玫瑰的紅  容易受傷的夢
握在手中  卻流失於指縫  又落空


當柴灣愛上荃灣-
由荃灣直入柴灣終站


葡萄成熟時-
日後 儘量別教今天的淚白流
留低 擊傷你的石頭 從錯誤裡吸收
也許 豐收 月份尚未到你也得接受
或者要到你將愛釀成醇酒 時機先至熟透
但當你智慧都蘊釀成紅酒 仍可一醉自救


心深傷透-
潛意識巴不得要給她摑一巴 頭顱爆炸

 

再給我多一點easonㄉ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