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武雄/詹凌駕

如果誓言可以修改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會將我的心 在你面前全部拆開 讓你看明白
不要笑我不知好歹 不要罵我惡性難改
若不是你的愛 還有誰能夠讓我搖擺 誰能將我打敗
是你太乖 不是我壞 愛情本來不是黑就是白
不能留住 你給的愛 我的傷心都叫做活該
別在等待 別怕解駭 愛與不愛沒有灰色地帶 
如果最後你願意留下來 我會答應你不再離開
也許命運早就安排 也許傷口值得喝采 心跳還依舊在
若不能與你苦盡甘來 只能算殘骸
不要問我居心何在 不要讓我氣急敗壞 
等不到你的愛 別怪我久久不能釋懷 我不擅長忍耐
是你太乖 不是我壞 愛情本來不是黑就是白
不能給你 最後的愛 我的傷心都叫做活該
別在等待 別怕解駭 愛與不愛沒有灰色地帶
如果你最後還是要離開 我的生命就不算存在
如果愛你是我自己活該 我會親手將自己掩埋
         


自從[一了百了]開始...就很喜歡主唱信的的高亢嗓音
那時剛好配上[冬季戀歌]片尾曲(片頭曲是陳亦迅的想哭)
只要是跟此劇有關的都火了!!裴帥從此奠下全亞洲師奶殺手第一人;崔智友事業也攀上高峰在日本火紅不得了
一堆人詢問[信樂團]是何等人物
陳亦迅那張專輯賣的超好!
以上都是題外話.......囧


***********************************
又濕又冷天氣實在煩躁........
連出校門都沒有動力..........

最近遇到的兩個人
讓我體會到久違的熟悉
先是碰到前者,大概有好幾個月沒講話了耶
但是當我第一眼看到那人就二話不說叫住他
本來擔心會沒話聊或是冷掉..............................
聊到很開心...........聊到她為了我延後下車繼續享受此刻的感覺
不是嗎
多年的感情怎能就這樣因為我的小小一件事而斷了緣份呢!!
多年感情已累積成細水長流
就算幾個月沒聯絡了,不經意碰到仍是可以激起火花
有多少人是人一生中的過客,曾經很要好的彼此也許某天開始從此斷了
來來去去
自然就看淡這種相處模式
有些人是不能活在這樣的態度下,甚至極需要一堆感覺來滿足
反之亦然....
但也不能搞到不同日月的地步不是嗎...


後者更是許久沒聯絡也沒見過
但是每一次都是他主動跟我談起某些事情
總感覺
每次跟他談著談著一定會受益良多
也許是以前從沒認真以另外角度去觀察他是怎樣的人
他無意間提到了現在社會亂象.....唉....給那些有心改變整個社會的人士去努力巴
身為微不足道的小老百姓只能從旁協助了

最近對某宗教很有興趣
覺得很奧妙
妙的是這一世跟前一世面貌已經愈來愈神似了


     開著香花的項圈,
  白雪皚皚的群山平靜清新。
  在這塊舒身益心的土地上,
  焚香的白煙嬝嬝而上,
  但願優美清淨的月光,
  平息所有的紛亂,
  驅散所有的黑暗。
  ──十七世大寶法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