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沒上來寫日誌囉~~~寫寫我今天的事情吧

今天下午一點前往信義區公所參加12/11立法委員投票選務人員的講習!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擔任選務人員~
擔任選務人員可拿2000元酬勞喔^^ 不過經320總統大選的世界大烏龍後....深知選務人員的重要性...
聽講習會從下午兩點到五點........快瘋掉...因為從開票前到開票後的一些選務工作的規範實在爆多..............OTZ.....相對ㄉ要記下的也很多....真怕到時是我搞出烏龍..OTZ.....今年總統大選也有發生選務人員將票帶回家去....||||||  OTZ....

不過,希望投票當天能看到電視名人(藝人啦等等ㄉ......)嘻嘻
可惜不能帶攝影器材.......不然我就可東拍拍西拍拍,拍下"屋ㄟ謀ㄟ"(台語)~~XD

話說回來,這也是我第一次投票ㄟ!!!!!!!!!我趕不上總統大選投票.....不過也好啦...因這次總統大選實在有夠給他&@!X*($%....................
好happy~~終於要獻出我ㄉ第一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