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ck_the_Giant_Slayer_a-horz

 對!!都是他 尼可拉斯霍特 英國新生代潛力男星  1989年 身高193!! (我對英國人情有獨鍾 oo7丹尼爾克雷格也是阿>///<)

感謝我弟公司員工福利招待請看電影 - 傑克:巨人戰記。 其實本來一度猶豫要不要去看 因預告片讓我覺得是個鳥片 (但事實上IMDB評分也才6.6....)  但我個人覺得意外的不錯看就是~ 等下會先落落長的演員連連看 再來講觀後心得XD!

一開始從[疆屍哪有這麼帥]預告片看到他總覺眼熟直到看了[傑克 巨人戰記]恍悟原來是同一個人!再仔細一查發現原來是[非關男孩]的小男孩阿~~~~ 真沒想到長大後不旦沒長歪且還更帥了!!!!重點是他還演過[X戰警:第一戰]~fx_faen00276751_b-horz  

[X戰警:第一戰]真的出了好多令人為之一亮的演員們 ~像是萬磁王(普羅米休斯)麥克法斯賓達、X教授(納尼亞傳奇的羊男)詹姆斯麥艾維、飢餓遊戲(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她那時比較圓潤 現在瘦超多!!!! 加上尼可拉斯霍特,他們的片約真是不斷阿!!

fx_fxen91270798_0002  

重點是 尼可拉斯霍特跟珍妮佛勞倫斯曾是男女朋友呢!! 雖已分手但仍為不錯的朋友耶!!兩人將會在X戰警續集合演~

Jennifer-Lawrence-And-Nicholas-Hoult  

在看[傑克:巨人戰記]最後尾聲時, 尼可拉斯霍特造型變更帥 貌似穿著深咖立領夾克外套。我那時心想很有時尚界TOP MODEL的FU

查了他資料, 果然是被前GUCCI設計師TOM FORD看中變成時尚潮流TOM FORD的代言人啦!!! 愈來愈帥了啦>///<

 

Photo 13-2-20 下午11 31 c-horz

尼可拉斯霍特額頭真的蠻高的XD 在傑克:巨人戰記時超明顯 ,連PTT電影版的鄉民在推文裡都戲稱【額頭哪有這麼高】XDDD~不過說真的,我好像很偏愛額頭高的男人( 尼可拉斯凱吉不算!!!!! 我沒迷過他XD) 

------------

好了 以下來說此電影的觀後感: (小雷)

星期五來自手機
 
謝謝弟弟公司員工福利,讓我也免費看了電影!
原本不期不待的【傑克:巨人戰記】竟然不錯看,且看到最後還意猶未盡耶!
且那個男主角《僵屍哪有那麼帥》看久覺得他好帥 好陽光 SO YOUNG!! 想不到當年【非關男孩】的小男孩現已變成挺跋大帥哥!從電影中感覺他蠻高的~且最後他當了爸爸的造型很有NY TOP MODEL的FU!

然後裡頭也有我愛很久的伊旺麥圭格(歐比王!!!猜火車!!!)可是他真的老了..且很難聯想到當年演出猜火車的放蕩叛逆的年輕人是他~在此電影裡他是侍衛隊長,所以士兵都聽他發號施令真的好帥!!!然後他的英國腔調超重!!!重到我第ㄧ時間都聽不懂他在講啥~但我愛他這種魅力!
然後反派竟是由穿著PRADA的惡魔 美味關係 飢餓遊戲的史丹力圖奇演出!我完全沒有認出他來 
還是事後查資料才發現他的!!!
Jack-The-Giant-Slayer-Poster-02  Jack-the-Giant-Slayer-Ewan-McGregor-Elmont  
這部我根本就在看帥哥們啊!!(公主長像很路人辨識度不高...)。
且劇情完全沒有冷場 最後大戰也處裡不錯!
只是好幾個段落老是讓我聯想到魔戒..........真的很像! 各路人馬都要爭那個用血肉之軀打造出來的"至尊皇冠"
不過我弟說他不喜歡魔戒是因為"太長"了~他比較喜歡這種兩小時就結束的劇情~ 
但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一開始對這部的印象..所以 等DVD和電視播出後 各位可以看看這部片 不錯的娛樂片啦!
結局竟從古英國跳到現代英國讓我很驚喜!!!這兒我賣個關子~感覺可再拍續集了!!

然後我要去看【殭屍哪有這麼帥】!!!!!!  (整個外貌協會來著~~~~)

Photo 13-2-20 下午11 48 21   英倫新生代帥哥阿!!!!

arrow
arrow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