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看痞子英雄  這部戲真的拍的好。

但我心目中最佳人選是[仔仔]或 [王傳一]呀.........




昨晚11點才回到家
看到yahoo首頁才知道昨晚是金鐘獎頒獎典禮
就趕快去ptt去看一下得獎名單十實況討論.....
看到最佳男主角獎項竟是 [ 趙又廷].....  (至少 不是由籃球火那個人得到....)
以我不專業的角度來看   趙在痞英的演技真的很自然 完全看不出來是第一次演戲 (能入圍就是肯定了~) 
(至少演的比籃球火那個好)
若把最佳新人獎頒給趙 一定是實至名歸的。

仔仔的演技從[戰神]那部開始就讓我驚豔了!!!   
仔仔在痞英裡演的是痞子 但那只是他掩飾內心的保護面~  這部份層次他真的演得很好
仔仔把前段痞樣到後來身世變化演的很細膩,整體演技比MARK好,幾乎沒有「演」的用力 差不多達到成熟的階段...
且.... 這個獎項早就該頒給仔仔了~
所以我替他感到可惜.....

我曾看過 東風侯佩岑專訪過仔仔
仔仔他人真的很好 尤其對趙又廷非常提拔 
也因此 趙在得獎時特別感謝仔仔真情流露哭出來  那段害我也哭了.........。


作者  payeah (cansado)                                    看板  Golden-Award
 標題  [金鐘] 德仔所述之趙又廷得獎原因
 時間  Sat Oct 17 02:12:23 2009
───────────────────────────────────────

以下逐字打德仔口述的得獎介紹:

趙又廷在劇中飾演重案組警官,表演技巧成熟練達,雖是初次擔綱,卻是毫不生澀,令人
驚喜。他生動的表情、逼真的搏擊動作,充分闡釋了明辨是非正義、黑白分明的英雄角色
。展現出非凡演藝天分,實屬難得。

→這是新人獎才對吧!?

推 youarefree:原來 生動的表情、逼真的搏擊動作 就可以得獎了
→ chisun:方丈:過了十八桐人你就可以選男金角了XDDD
推 laihom0808:釋小龍就可以當男主角了,明年非影帝莫屬                10/17 02:52
→ mkopin:我剛也想到釋小龍 他一定可以的~~                          10/17 02:53
→ chisun:釋小龍的表情超生動的,博擊動作逼真的到爆表,推下界影帝
→ chisun:初次演戲+會打搏擊+表情生動=影帝男主角
→ laihom0808:王小棣導演會批這群拐瓜劣棗不是沒原因的
推 watersam:以前西街少年沒得獎真是冤阿                             10/17 03:33
推 raxtm:推樓上xd




林佑威更心酸了吧........





既然是影帝
就看下部作品趙的表現會是如何囉~



仔仔
雖然我不是你的的粉絲
但我非常讚賞你的演技
遲早你會淂獎的!!!  



趙又廷-98年電視金鐘獎最佳男主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AuO4het-U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