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才知 我跟影視圈整個很不熟
(不然就是眼殘沒救了)
昨在八大電視台連二錯說錯話








一開始我在八大電視台樓下門口 碰到一個男生 
當時有幾個女生嬌羞地把東西交給那男生
我邊走邊想 他應該是藝人吧  於是不經大腦就脫口說出:「他是誰啊?」(事後 我友人說我講的很大聲= =+)
直到那男生正面往我這走來 我才認出.........是 飛輪海的"炎亞綸".....
但我當時腦中第一想法就是...傳言果真不假 他應該是.....XXX~ 他本人的樣子跟「賴女人」很像~

我友人說:你怎認不出他來阿?他很紅耶
我:紅?也跟我沒關呀~
我友人:那你有聽過他們唱歌嗎?
我:..............簡直...不能....  ..。

不過 我很佩服那些粉絲 又狂喊又瘋叫  真不懂她們的動力是從哪來的?
(友人補刀說:外表吧!)
(好吧..我承認我當年也對吳尊一見鍾情...<汗..>)







再來
我又看到一個似乎是青春偶像的女藝人 但感覺不是很紅的那種
我看了好久終於說出 「她是鍾欣凌吧?」
頓時旁邊聲音冒出:「你是指鍾欣"怡"吧?鍾欣凌是胖胖那個耶~」
我: 喔對~ 鍾欣怡才對。



















結果我今天看報導才知...........那個女藝人是【喬喬】啦!!!!!...........









我去考娛樂圈記者一定是不及格....>.<
(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