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爬文無意間看到此篇

作者  catma (fjsogh)                                               看板  FJU
 標題  [美食] 好吃的泡芙
 時間  Thu Jan 18 00:50:44 2007
───────────────────────────────────────
                                                                               
                                                                               
今天去逛逛看到泡芙 之前聽說日月香的泡芙還不錯吃(新泰路)
就買了2顆試試看 好像只有原味跟巧克力
原味12元 巧克力15元
比豆酥朋大一點點..
但一整個好吃 >\\\< 裡面的餡料爆厚實的
皮也很nice感覺 比豆酥朋要在厚一點
                                                                               
整體感 完全不輸給豆酥朋喔^0^
他的原味我超推的
巧克力有點苦 我比較喜歡甜的  愛吃泡芙新莊人有福啦
以後不用合購豆酥朋了 噗


=================================================
因之前吃過朋友請的豆酥朋(網購.合購很火的食品)
但有眼不識泰山..因吃起來並不感覺多特別耶~也不知為啥合購版那麼多合購單?
此為豆酥朋泡芙


直到看到上面那篇文章
就去新泰路那家[日月香]找一找
唔 果然有原味和巧克力口味 但我不想嘗試巧克力口味所以只先買原味的4顆
還有用盒子包起來耶 我本來還怕會掉出來說






此為日月香他們家的泡芙


當我咬下去那瞬間 哇塞!料讓我有幸福感>0 個人感覺比豆穌朋好吃咧!且料真的很多喔~




住在新莊或是路過者 不妨在新泰路上買來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