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和朋友吃膩了輔大附近的食物
變想去新莊其他地方吃好料的美食 但無頭緒
於是~~~~~~~~~就上ptt的新莊版啦!!!

就鎖定兩個目標:

1.北港春捲

新莊版網友感想:

作者  pinshanwu (38"00)    看板  HsinChuang
料超多快十種吧
花生粉超級香還有加芝麻
老闆跟老闆娘的刀工一定不錯
那個蛋皮切的真是晶瑩踢透
還有那個炒肉超讚  我有一次還只買了20元的肉吃超香的
最妙的是他的豆芽菜超翠
更厲害的是老闆的功夫真的是到家
我有一次從新莊買了帶回政大大概路程是一個小時多吧
春捲皮竟然沒有濕耶也沒有散開
更不用說馬上吃超讚
春捲皮超Q我媽媽曾經跟他們家買來煎蛋餅

作者  chenbang (reclusion)  看板  HsinChuang
我家住三重
有一次按耐不住 請媽媽開車帶我去買
我家人也都說很好吃 尤其我爸很挑嘴都說好吃了
它的口味有分傳統原味 芥茉 辣味
我最喜歡吃辣味
它的炒肉真的很夠味 
自從我媽吃過這家北港春捲
每次尾牙我媽都特地到北港春捲跟他們買皮和炒肉~~~

作者  vivieen (活了一百萬次的貓??) 看板  HsinChuang
恩這家春捲真的很好吃哦~ =D
就在我家附近
肚子餓走出來就可以買了
在中港路跟中華路交叉口再過去
首部曲ktv斜對面

作者  tbshin (tbshin)                                       看板  HsinChuang
 標題  [問題] 北港春捲營業時間?
   
最近好想吃潤餅,
看到精華區大家推薦北港春捲,
今天中午沒營業,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營業時間?
還是很好吃嗎?謝謝

推 genderbb:不是都四五點以後才出來嗎?                            
→ vitaK:都是下午四五點才出來的沒錯喔 中午沒有賣XD

 


2.阿淑清蒸肉圓

作者  DaHuii (想念我的月亮) 看板  HsinChuang
地點在中平路上(好像是35號的樣子)
肉圓一份2個 30元
因為是清蒸的 所以不油 而且皮很Q
淋上蒜末醬油 甜辣醬 還有香菜
真的很棒

作者  toruism068 (野馬多多) 站內  HsinChuang
這家真的很棒...我強力推推推
我家不是住那附近,但每逢我不曉得要吃什麼的時候
不知不覺車就騎到那裡去啦!
不但老闆人好,店裡乾乾淨淨
又有音樂可以聽,還有免費飲料讓你無限暢飲
飲料常常都不一樣哦..咖啡牛奶,奶茶,檸檬汁等等...很多
冬天會提供燙死你的熱飲
架上一堆當季八卦雜誌讓你看!
實在是一家很用心在經營的店...
那裡的肉圓是我的最愛囉~~





==========================================================

北港春捲
我去買過兩次了 (都搭299 好像在體育館那站按鈴準備下車)再走一段短路就到了
北港春捲那附近就是有麥當勞 清心福全 等等~ (在那個拜拜的旁邊)
真的好吃啊!!他的料很實在 且肉有熱過 總之吃起來很滿足!


阿淑清蒸肉圓
我們是買完北港春捲後 走麥當勞那條路 走到某交叉路口就左轉進巷子
走到最底會有一條馬路 再左轉 繼續走
走到一個國小附近紅綠燈再右轉繼續走 (接著會看到全聯)直走到底會接到中平路了
再左轉兩三分鐘會看到阿淑清蒸肉圓
也不錯吃喔^^

吃完後從店裡出來往右走....直走就會接到新泰路啦!!!

可去吃吃看 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