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情報]台北的聖誕節
看板: Taipei
                                                                               
http://homepage.ntu.edu.tw/~b92103034/music/TaipeiXmas.wma
作者是我朋友,哈哈
這首歌有個故事,他三年前就寫好了,一直很想被大家唱,
因為過去我們聖誕節都唱外國的翻譯歌,很沒有感覺,
所以他就寫了本土歌曲,結果,今年終於有機會,給大家唱了,
                                                                               
往後捷運廣告、公車廣告、電視廣告、廣播廣告等等等等,
都會有這首歌,預計12/11才會上新聞,所以現在是搶先給大家聽囉!
                                                                               
然後,今年的台北,有個新的節慶,叫做「台北的聖誕節」,
就像是宜蘭「童玩節」很有名一樣,台北市政府新聞處也希望,
「台北的聖誕節」可以打出名號,今年透過南山人壽獨家贊助,
希望可以打響第一砲!

各位在台北的人們(不管你是市民、路過的、來打拚的、來讀書的、來度假的),
都歡迎你,在十二月的時候,加入我們,一起慶祝,屬於台北的,
「台北的聖誕節」!!!
                                                                               
一起享受一個溫馨、充滿愛的聖誕節~和好、疼惜、平安夜
「台北的聖誕節」網站:http://www.taipeixmas.org.tw






台北的聖誕節  詞曲:趙治德  主唱:陳璽恩

台北的聖誕節  天空不下雪
但是我感受到一種愛的力量
從天那端開始蔓延  我知道那是你
全世界的盼望  寫在你臉上
從永遠到永遠  都要傳唱
你的降生      是為了我
是為了我們
台北的聖誕節  天空不下雪
但是我感受到一種愛的力量
從天那端      開始蔓延
我知道那是你  是你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