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兩天胃痛..
我很少突發性胃痛,除非吃太快或是吃到米粉或竹筍...
上月22日也是胃痛...
昨天痛的比較厲害 痛到只能勉強站起慢慢走路

到家後也不敢跟爸爸說 
爸煮了一大盤蔬菜要我全吃掉,但胃仍是很不舒服不想吃太多,只好應答一聲:喔~~(虛弱)
爸一聽就問:怎了?你不喜歡吃這個蔬菜嗎?  我怕爸誤會連忙說沒有 只是今天較沒胃口~   爸就說:喔好 那我們一人吃一半吧!
(真的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


昨天真的很煩 朋友們之間有誤解
談來談去總是不斷在鬼打牆
加上胃痛不想太晚睡 ( 反正都在鬼打牆 談下去也是在耗費時間)
昨晚朋友傳另朋友跟別人對話紀錄給我看,我看了當下傻眼...
現回想起來很無奈
好好的大學四年回憶現變成爛帳??
無力


又是一個充滿祝福的月份
真希望我能將我的心意傳達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