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5566中的王仁甫今天開心地出來面對媒體宣佈他要當爸爸了~
我是看網友轉貼的SNG轉播影片 看著他口氣溫柔地感謝季芹 (真是難得 幾乎沒看過這樣的他耶)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DBmBtaJCqE
王仁甫證實季芹懷了「千金」 連聲大喊:我要當爸爸了
http://www.ettoday.com/2006/11/14/340-2015905.htm

看了聲明稿全文 還有點小感動 (應該不是在做戲吧@@")
女方的犧牲很佩服!(我的話..不知道  是否會安靜地在他背後 得看當時情況)
不過身為女性 應該仍希望被愛人所承認吧
祝福啊
(不過 我竟會因為他們這件事而特地打一篇日誌..@@"...)


昨朋友無意間問起梅姑的事情 而我進而聯想到華仔和她之間的關係 就上網去翻精華區
相信諸多人都知道他們彼此之間的事情 我就不多說了
身為女性的她面對心目中理想對象 何嘗不想愛一場呢?
而他也有安靜在身邊的女人 也很珍惜和保護 (不過公開也不是壞事啊 唉 呼 不知道 )


最近喜歡看天下第一味 是因為 王耿豪大哥和連靜雯演的周強雅芳之戀
也是轟轟烈烈地愛一場 愛到觀眾看得揪心(說白一點 叫入戲太深XD )
不過 周強這角色也太完美了吧  又會做菜("乙味屋"的老闆 會做日式料理XD)頭腦又理性有條理
長的又帥*0* 眼神又會放電 (我到底在誇讚耿豪哥還是劇中角色啊?!)
當他愛到心碎 我們也跟著難過;當他被愛情滋潤地傻傻笑 我們也跟著害羞~ @@
跟著他一起愛一場

多少人都想好好地愛一場 我也想要轟轟烈烈愛一場啊
但有些人視愛情為何物?濫情?亂愛?


最近又開始聽歌了 最近常聽的有 :今天你要嫁給我 不是我不明白 人生啊人生-袁小迪(台語XD) 王識賢-誰人愛你親像我(也是台語) 我可以 Kiss Goodbye
聽台語歌又不台  台語歌很有感情呢 (但要看是誰唱的啊~)
[今天你要嫁給我] 是常打電話給朋友 聽到的來電答鈴 覺得很好聽
Jolin和陶吉吉合唱的這首歌不錯 我喜歡這首歌的輕快旋律
國.高中吧 對婚姻有憧憬 碰到喜歡的人就滿腦子想嫁給他 當他的小女人/老婆
會喜歡聽[今天你要嫁給我]不是因為被音樂中的氣氛感染了 也不是被歌詞影響 純粹就是好聽~
我已經無法想像披著婚紗走進教堂和未來的那個男人一起做誓約@@...
真慘....我完全沒有期待了....
所以最近這兩三天有點感慨.....................
[Kiss Goodbye] 今年五.六月幾乎天天聽這首歌 邊聽邊哭 有很深的感情寄託
剛剛又開啟來聽  還是有點觸動我心 但隨時間 也過去了~
很喜歡王力宏唱的情歌 能抒發我心情~ 他唱的情歌首首動聽啦!
[蔡旻佑-我可以]新人蔡旻佑唱的也不錯^^ 當然歌詞和他唱法讓我有感覺

最後 送這首[我可以] 給互有好感的男女生(無論是男男配 還是女女配  XD) 好好愛一場吧!
我可以
作詞:林唯/蔡旻佑 作曲:蔡旻佑 編曲:洪信傑
                                                                               
寄 沒有地址的信
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

你 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 下得好安靜
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
幸福(它)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 有我愛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


打那麼多...我慘了...明天的考試..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