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趁洗澡時間大哭一場!實在哭的好暢快~~~~(現在的我已經沒有任何情緒啦
長愈大,愈不喜歡在人家面前哭泣或掉淚.......包括在家人面前~
在家裡若是想大哭...只能躲在被子裡好好哭一場(因為我怕哭泣聲會被家人聽到)
在宿舍也是.....在室友們都在的情況下根本不能痛快哭一場.......................

最近這幾天發生好多事讓我非常不順心!!!!
今天是情緒最低潮點.......加上外婆來托夢的事...讓我又回憶到過往,忍不住衝去洗澡順便痛哭一場!
今天真的很悶...本身好朋友來拜訪已經很不舒服了,偏偏有人脾氣倔強冷言冷語讓我要爆炸!
煩悶的下雨天,還得搭車去重慶南路三民書局買書...恰巧是假日學生人又多到爆炸 = =...
好不容易生悶氣買晚餐回宿舍...又被某事情氣哭>. 臨時想到外婆第一次托夢給我的事,就打電話回家給媽媽~
唔!?我老媽也夢到耶外婆(也對啦...........親生女兒咩~)媽媽安慰我的聲音讓我差點崩潰
強忍著快哭泣的聲音,趕緊和媽媽說掰掰掛電話!那時眼淚便掉下來.................

實在是受不了!加上下雨天褲管濕濕的不舒服,便去洗熱水澡~
洗熱水澡是件幸福的事情~~~

事後想想
我和媽媽老是會夢到已過世的親人耶,但媽媽感應比我強
因為是親人,所以不會怕~!
好幾年前我偶爾還會夢到一兩次阿嬤,之後就再也沒有夢到過了
媽媽最一次夢到的場景是阿嬤跟阿公住在大房子裡,阿嬤衣著非常古典婦女裝!過的不錯~
也難怪我跟媽媽再也沒夢過了(但爸竟說他都沒夢到過阿嬤耶..不知是的真還是老爸在ㄍ一ㄥ不承認?)
如今外婆過世即將滿一年,媽媽說外婆在夢中說叫我們要記得回去看看她呀~
但我的夢竟是= =....在這邊不方便說...|||| 感覺平常我的夢已經夠無厘頭了..這次還頗..囧...
看來外婆還放不下呀....
四月初時已經預定4/22要搭機飛高雄去拜拜~就等期中考完後帶著緬懷心情回去吧~(我又怕在家人面前哭出來啦..)

前幾天某朋友傳了一堆張學友的歌給我聽(因那天我需要好歌來進行心靈沉殿~)
後來聽到一首歌〔該不該〕深得我心呀~!
張學友-該不該
詞:冷玩妹 曲:林麗珍
誰羨慕 我的世界
誰忌妒 妳的一切
其實我們 都無所謂
愛的人都在身邊
這就是我的永遠
                                                                               
另一個我 離妳很遠
這感覺 我都膽怯
當苦與樂 各自體會
各有各的每一天
只能輕描淡寫我的累
                                                                               
該不該 告訴妳我不是不愛
該不該 心靠著心才能明白
我的愛 渴望填滿 如果妳能打開

我已經習慣在最深的孤單
才能看清楚所有自己的糾纏
不能分享是因為我也說不上來
不是故意隱瞞
也從不想離開



對了,張學友的〔想和你去吹吹風〕MV導演版影音,我已上傳到相簿的視頻區~!
對了,鬼貞最近”餵”我吃了不少國外進口巧克力,好好吃阿XD 肛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