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之前的感冒症狀現在在我身上一一應驗..
接下來是流鼻血..狂咳..看三次醫生(明要去看第二次)..
學長說他從一月中病到一月底才好..我看我這個2010年唯一長假就是與病毒為伴渡過了吧...
天殺的我最討厭這種感冒了(B型流感)啦.... (大陸現在B型流感占了當地流感病患中四成之多 ㄎㄎ ~)



我藥已吃到怕  咳到怕  >"< ..
這幾天也睡不好 半夜常咳醒 不然就鼻塞...
學長建議我不妨去自費吊點滴...

你們要小心一點 春節要去人多地方玩的 多保重..



搶先報/大陸流行B型流感 春節往返小心感冒  
2010年02月09日 搶先報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5/ArtID/64804/IssueID/20100209

新流感疫情雖稍緩,但疾病管制局最新監測資料顯示,國內流感病患中,有一成二的人屬於B型流感。由於目前大陸B型流感流行,加上馬上就要過年,提醒往返兩岸的民眾注意個人衛生。


疾病管制局副局長施文儀說,病毒監測原本百分之百都是新流感病毒,但兩周前出現一例B流感重症,最新資料顯示有一成二流感病毒是B流感。對岸的中國境內B流感則高達四成,不排除兩岸往返而造成病毒傳播。施文儀說,B流感症狀比目前普及的新流感輕微,多以發燒、頭痛、流鼻涕和喉嚨痛為主,往年流行季也有零星病例惡化成重症。提醒民眾小心,尤其是返台台商、幹部,有感冒症狀儘速就醫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