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我以為[九降風]可以帶領我回到青春年少的熱血 ,看完卻是說不出的點點~
今年,[艋舺]給我有種[九降風]的衝動青少+[海角七號]的台灣最本土味      
加上青峰看完片花有感而發寫出的〈安靜在沸騰〉
讓我更想期待能快點看到此部戲~


因為我看到新聞報導  青峰因為看了艋舺片花,激發靈感寫出一首歌[安靜在沸騰]
於是我就去找片花來看 (預告片我在去年就看過了 甚至在更早之前的坎城影展時就看過了先行預告片)
馬如龍打小天巴掌戲是來真的 且還一直打一直打  
哭戲那部份 他們入戲好深 我也哭了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y_5k2tMjWw

不知艋舺這片能否創下海角七號風潮呢?







兩年前有部國片叫[九降風] ,裡面的幾位年青人都很會演戲   是新生代後起之秀喔!




像是王柏傑,去年參與了香港大片[十月圍城]   


張捷   沒想到他已演了多部國片  中視八點檔-光陰的故事也有他唷  (曾經以《不見》入圍金馬獎新人)

1989年6月30日
2003《孽子》/曹瑞源導演

2003《不見》/李康生導演 (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演員獎)
2004《我的臭小孩》/蔡明亮導演
2004《米迦勒之舞》/曹瑞源導演
2005《海巡尖兵》/林書宇導演
2005《快樂的出航》/樓一安導演
2006《刺青》/周美玲導演
2006 MV《秋纏》/曹瑞源導演
2008《九降風》/林書宇導演


2008《光陰的故事》

2009《爸 你好嗎?》/張作驥導演

2010《我 十九歲》(暫定)/鄭乃方導演


艋舺裡的"鳳小岳"也曾經演出[九降風] 他是台英混血帥哥




九降風裡的鳳小岳







青峰趙又廷重感冒 艋舺原聲帶難產
因演唱《艋舺》電影原聲帶的男主角趙又廷和青峰接連重感冒,進度大落後,讓音樂總監
陳珊妮為趕進度不眠不休,瀕臨崩潰,加上另一男主角阮經天為此獻出處男唱,她在網路
日記上透露壓力大到無法入睡!

青峰原受邀演唱「空中補給」的〈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因唱英文感覺
不到位,改由在美長大的李玖哲接手,但青峰看了《艋舺》片花,激發靈感寫出〈安靜在
沸騰
〉,交歌後竟嚴重感冒,陳珊妮天天致電關心,青峰從看醫生、針灸到拔罐,試遍中
西方法,總算在一個多禮拜後重返錄音室。

沒想到趙又廷也中標,重感冒拖延進度,連看5名醫生都沒起色,昨已悄悄進錄音室趕工
,導演鈕承澤之前曾去探班,對男主角們的歌聲有信心。
由於《艋舺》2月5日上映,原聲帶是否能同步發行?陳珊妮方面說正全力趕工,她是去
年金馬獎評審,今年可望以《艋舺》角逐金馬最佳配樂。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16/4/1yvu0.html

--
《艋舺》前進柏林 豆導激動飆淚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16/4/1yvtz.html
 更新日期:2010/01/16 03:07 張士達/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張士達/綜合報導】

第60屆柏林影展15日公布入圍名單,鈕承澤(豆導)的《艋舺》入選「電影大觀」觀摩單元。前晚豆導才與音效大師杜篤之在趕工30小時後完成影片,得知消息,兩人熱淚盈眶、激動擁抱。豆導去年與監製李烈帶阮經天赴坎城影展,宣布開拍《艋舺》,立志將帶著作品重回國際影展,果然以原班人馬前進柏林!

本屆柏林影展2月11至21日舉行,趙又廷將以《艋舺》獻出他的國際影展處女秀,並在當地過春節。從沒去過柏林的他興奮不已,對去影展做什麼、看什麼人,充滿好奇。尤其作品在上映前就確定入選柏林,更讓他期許能為票房加分。

《有一天》入選青年導演論壇

與《艋舺》一同入選的還有香港導演雲翔的《安非他命》。此外陳駿霖執導的《一頁台北》與侯季然執導的《有一天》兩部國片雙雙入選「青年導演論壇」單元,將有資格角逐最佳首部長片獎項。

--

最後


趙影帝,期待著你的演技唷 啾咪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