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  滴答  滴答  滴答。。。。。。。。。







好幾天故意不接你電話
在朋友面前我刻意裝不在乎 
(雖朋友似乎早就看出來我的矛盾?)

經過那件事後
我早又把你推更遠了
對你的感覺到底是同情還是在乎?

我只能說 你跟他真的好像   都衝好快
一開始都把我嚇的遠遠....


其實我還需要一點時間
因為我在你身上還看得到他的影子
尤其....
你與他的生日都那麼近
當你在朋友們面前說到每年父親節都跟生日一起慶祝 
總是讓我想到.....



Anyway~
也許你不知道我有blog所以不知我會在這裡講出心情
我也不知有哪些人會來這裡晃晃
今晚我把自己的心情講出來 也是一種尋求抒發的路徑
講完,明天就忘了今天的心情。


另外
別想嘗試找到我
我不喜歡。


明天又要忙一天 也看不到我愛的帥氣太子龍 
只好在夢中滿足>///<
晚安
古老的大鐘
歡喜的事 悲傷的事 什麼都知道的時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