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生活中若缺了電影真的會死。
今天公佈了金馬獎入圍名單,其中梅蘭芳這部入圍了三項:最佳新進演員、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


[最佳男配角] 王學圻飾 十三燕 (他完全不懂京劇 但在戲中卻展現了京劇漂亮手段 這是硬底子演員啊!)
[最佳女配角] 章子怡飾 孟小冬 (章子怡在此部裡的表現 一改我之前對她的負面印象 她真的是會演)
[最佳新演員] 余少群飾 梅蘭芳少年(我被他給驚豔住了!就像邱如白對他似乎是"一見鍾情"?癡迷又瘋狂)

這三位 任何一位演技都壓得過 ................ X X  。 (呃? 這是題外話)

這部戲真正好看的在前半段(後半段某人出場後劇情整個沒看頭 囧) 
少年梅蘭芳與13燕鬥戲可真是高潮迭起
至於邱如白對梅蘭芳的"感情" 在邱第一次見到梅時 導演給了一個奇怪的暗示 
加上邱如白說了一句「我們是乾淨的」倒是給觀眾多些想像空間
(我一直覺得 邱如白很想霸佔梅蘭芳 甚至想控制他的思想........)

而我...
對於余少群在戲中男扮女裝也感到非常心動 身段超柔美 讓我看完後對他深深著迷(我喜歡有才華的男生呀~)
有多美呢













↑ 戲中 少年梅蘭芳長的很清秀 (白話說法是〔〕? )


↑左邊 余少群 (那張劇照好美喔~)





↑ 余少群






好戲 好戲 !  希望他能得獎!

話說我晚上跟朋友聊到此部時 我們卻想不起來是何時去看的
後來翻了記事本
原來是在3/28那天 (我重感冒....)
去林園看了一整天的電影
10:00 暮光之城
12:00 澳大利亞
15:00 梅蘭芳
17:00 墨水心
看  的  超  過  癮  啦  !!


*補充* 結果我半夜作夢夢到余少群............... (昨天一直夢到青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