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多出門  晚上10點多到家 ...
有些心情想分享一下




因為有添購小筆電和單眼的打算~
最近不管是走在路上或是搭捷運公車 都在看有關3C產品的DM或是介紹分析資訊


喜歡

光華附近的一家店裡有一名sale 我推薦買筆電可找他
他跟我同年 電子工程系畢
與他結緣是在世貿三C展
他服務很好也貼心 還會良心跟我建議分析一些機種 不像有些人很油條~
我很喜歡他的服務 (至於是哪一位 想問我再私下問我吧)


不喜歡

至於別家經銷商讓我很不爽
在世貿三C展那天的服務就讓我覺得不太好  但因為他們價錢真的很低 也符合我需求 所以我還是下訂單了
原本約好今天晚上去取貨 卻發生貨送錯門市(給我送到桃園去了)
現場的那款不是我要的顏色(我討厭筆電是白色的)
所以我白跑了一趟 他們叫我過幾天再跑一趟...(也沒跟我說聲抱歉)
同樣都銷售同牌的筆電 服務態度卻差那麼多
要不是光華那家因為我要的那型號沒了 否則我一定跟他買!

 

===============================

喜歡

最近看中某家的單眼入門相機 
讓我非常想添購入手
現在的手邊那台數位相機已經發揮到相機本身最極致了 (以平行輸入來說 能用那麼多年 很不錯了)
但是我現在想再向上追求更美的境界
我想得到單眼想得快瘋了!


不喜歡

雖是單眼入門機 拍出來的實照卻沒我想像中好 (看來鏡頭和機身因素真的有差)
有些照片拍出來卻跟我原來的數位相機拍得差不多
我要更好的感覺  給我感覺感覺
雖說整體是取決鏡頭後的那顆腦袋 但機身本身也有關連阿
我不想以後換了更好的鏡頭 卻不能跟機身搭配完美   CP值不高阿.........
也許是我貪求太多了 才只是入門單眼卻有高階單眼的要求...

===============================

喜歡

最近認識了水瓶的她
很喜歡跟她聊天 每次跟她聊天就可以聊好久
人跟人之間互動沒有心機多好 難得能碰到這樣的人 (這或許是投緣!)
好笑的是 我們共同對某星座的人有極大的反感 因為那是出名的心機星座!
今晚跟她在新光華商場某角落坐下聊天 聊到大學的某科系 我倆都對那科系的未來出路體制感到不認同
我們還聊到國小最愛看的〔〔亞森羅蘋〕〕  我國小超愛看亞森羅蘋 每天跑圖書館借來看
最近在整架剛好發現一系列的亞森羅蘋感到非常興奮 於是當場拿來翻翻回味~
書中的亞森羅蘋真的很迷人呀。

我真的很喜歡跟人面對面實際相處互動 投緣的話就會聊非常久 即使晚回家也無所謂
MSN真的很不真實 但它是個"好工具" 。



不喜歡

最後我研究了這個月行事曆.......發現莫名的假日又被排滿了.........
加上我最近又想精進語文(日文和法文及...........英文!)但是卻"擠"不出時間來..





(是誰說 「時間像乳溝一樣 擠一擠就有了」?  我兩者都擠不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