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我和他差點吻了下去   



結果整夜夢裡都是他
他應該還在飛機上吧
想像著他回到法國的情景
想像著他搭火車回到家鄉的心情
想著想著 哭了出來

我想 我愛上他了~
他是個讓你無法抵抗又回味無窮的法國男人



最近找了一本書 是介紹法國的文藝背景
其中有段話說
數位曾被法國男人背叛的女孩異口同聲的說:
「即使是被法國男人背叛,但分手之後仍舊對他們的浪漫及多情 念念不忘。」




他承諾明年會再相見
至少我們還有Facebook 哈~


我真的很喜歡他 ~  
這是一個狂熱不已的九月 我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