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滿意這次的開幕表演內容~
雖在星四總彩排時已先看過表演 不過今晚在電視機前全程收看仍發現部份一些有變動 很驚奇~

我很討厭有些綠派支持者動不動泛政治化搞意識型態
難道不能單純欣賞藝文表演嗎
就像是台灣棒球在國際比賽時全體上下一心的那種精神 不是很好嗎!?

來說說表演內容中 我較喜歡的部份
首先是優人神鼓 鼓聲震撼 (我最愛鼓聲了~)

再來是阿妹那段表演 彷彿又讓我回到八月初小巨蛋的[原班人馬]演唱會那樣的激昂~有阿妹在 就能鼓舞人心!

接著是民俗Q版公仔嘉年華登場 超口愛的啦>/////<      (我好愛那段音樂)

還有美食食材也蹦蹦跳跳登上舞台 尤其看到我最愛的香菇.金針菇及我最討厭的玉米... 真是又愛又恨的複雜心理呀:p

另外,胡德夫先生那段祈福[POWER IN ME]真的超好聽令人陶醉

當美青姐牽著小朋友上台時 她那大方從容儀態真是讓我感到驕傲~同時也感動到哭了
(並不是我哭點低喔 我朋友們也傳訊跟我說那幕他們也感動哭了)

最後接力點燃聖火方式來開啟台北各地同步煙火秀真是妙極了
尤其台北101剛才綻放花火 猶如跨年爆炸秀一樣 令我瞬間驚奇感動呀!!!




(另外 我注意的好斌斌致詞時 提及了兩次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  嗯 ..希望中共那邊反應不要太大 = =)
(誰叫阿共不給面子 老是不出席參加開幕...)

 
八卦版現正處於[火火之亂]  有關於火的事情全都提出來亂的... (瞪!)

聽奧》開幕發「燒」 場邊竄火苗
聽奧盛大開幕 現場意外失火                                  http://kuso.cc/4&fW

2009年聽奧開幕式晚間舉行,不過卻發生了一個意外的插曲,舞台後方熊熊燃燒的台
北聽奧LOGO,因為火勢實在太大,竟然一半掉落在舞台下方,繼續燃燒,最後是在三
四名工作人員以滅火器灌救之下,才把火勢撲滅。


(火狐 陳金火  火災 炎帝  火球平林岳平 火焰之舞 人體自燃 林火旺 鬥球兒彈平<小時候超愛看這卡通漫畫>
 血多-賣火柴的小女孩<哈這系列超好笑!> 火烤兩吃  中國男子下體突然起火 女友下體慘被燒焦
 拜火教 王建火宣 火影 浴火鳳凰 走火入魔  火龍果  "你老爸在你後面,他非常火"
 土耳其火槍兵Turkoglu  土法煉鋼....... )  真是夠了 到時鬧到關版 別又叫叫叫



話說老天賞臉 開幕典禮入尾聲時才開始下雨 ~ 好佳在~
========================================
 作者  gtl (...)                                           看板  Olympics_ISG
 標題  Re: [心得] 徵求~~現場看開幕人的心得!!!

很多國家的選手都超可愛的 例如克羅埃西亞、德國  等等
選手還會邊走邊跳舞  或是帶著觀眾一起歡呼 很有趣!!!
還有  舉牌手都是超正模特兒  整個犯規XD
最後  點燃聖火的創意也是一絕
回家的時候  還跑去跟外國聽障朋友加油  他們也都很熱情回應XD
真的很HIGH很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