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白鴿無法再回航  重傷的魚在泥沼中掙扎





這是蘇打綠即將發行專輯裡的一首歌[蟬想] ~  我很愛聽這首歌 
尤其青峯唱到[[微笑的白鴿無法再回航 重傷的魚在泥沼中掙扎]] 非常好聽很入我心


加上我去看了幾米星空展 幾幅圖畫到最後化不開的惆悵心情 跟這段歌詞意境很符合 ~







最近每晚睡前 我都會看幾篇夏宇的作品 
算是我和這世界僅存的溝通方式吧。

 

==============================

『噴泉的確像是某一類的撒謊癖患者
 在瞬間如此炫人耳目但你幾幾乎總是我最無辜的噴泉』~夏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