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富城舞林正傳-聽傲江湖 舞藝目炫神迷
首先,我要謝謝小薇邀請我去看阿王(城城)的舞林正傳演唱會~因她有VIP招待券(俗稱公關票)
昨晚那場看完後,由衷地佩服郭富城!他真的好有毅力 超強舞技展現了力與美  


最後演唱會場上還播映了他過去所有的電影作品及獲獎片段 
從成名到現在演技肯定 他的開始都始於台灣 
他才會感性的對台灣說:我的開始在這裡,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阿王還問大家:白銀帝國已經上映,大家有沒有去看啊?(此刻全場全部歡呼大叫)
(我更想看他的另一部電影作品:殺人犯)

值得一提的是 郭郭說他心目中永遠也是唯一的偶像是:MJ !
當時我一聽到他說"MJ" 馬上開口大叫歡呼...但周圍的反應好冷淡 = = ....(管他的!反正當時我熱血沸騰中)


=============================================
晚上七點半進場時 馬上震撼了我 ~沒想到舞台設計是在中間
 
而我的位置也很好 雖是在三樓 但是在第二排 視線很好!

投映在白布上的圖片正是這張 也是我最愛的宣傳照!


一開場就是舞動金粉 超炫麗的~視覺效果超讚!


接下來一定要介紹的就是 創世界金氏紀錄的「450度旋轉舞台」
當他邊唱時 舞台開始慢慢翻轉 隨著從水平即將翻成垂直 此刻我的腎上腺已狂飆上升 手腳都開始流汗
舞台從平面升起再翻轉,隨著多角度旋轉 我們才看到舞台裡面有一個個的空間,郭郭和舞者們同時間在一個個小空間跳舞!
城城隨著舞臺翻轉,靈巧地不斷舞動和唱歌~
最後舞臺從垂直逐漸轉為水平 他高超地站在尚未平穩的舞臺上 邊走邊高歌~(此場景讓我想到國家寶藏第2集)
看得觀眾不禁猛鼓掌歡呼!! 實在太屌啦!!!




再來值得一提的是 城城的體操.扇子彩帶秀實在是到了藝術境界了!
(蔡依林的體操彩帶表演根本不能跟亞洲舞王城城比!)



看似是彩帶 其實是扇子+彩帶 (白銀舞衣→呼應白銀帝國  XDDD)

此圖為另一場表演的圖片 (扇子攤開後結合彩帶之美)


再來是水花舞林性感的”溼背秀”~ (讓人不禁往他那大鵰多瞄幾眼 @////@)



更讓我感動的部份是...
有一段是他彈鋼琴唱〔三岔口〕~(當時我心想 他會彈鋼琴喔?)
仔細看現場大銀幕,他的確彈的不流利! 但那卻是他一個鍵一個鍵努力彈出他所記下的曲子
(事後我上網找資料才知道...他的確不會彈鋼琴 但他每天都花時間在練習彈好那首曲子...)
他很誠懇將每一個表演呈現給全場的觀眾 那份用心和努力真的打動了我們....
有個網友說:此刻的不專業變成了一件動人的事。

他在舞臺上不斷對大家說 他真的很想回台灣開演唱會 因為他的開始在這裡!有一種回家的感覺!(我快哭了我)
城城說短短八個月 他就登台辦了四次演唱會 真的很感謝台灣人的熱情支持!
他也說很榮幸能成為國際聽奧代言人 (據悉 這兩場演唱會他是無償演出耶!)
還叫大家一起跟他比手語"我挺你"~ 並說大家一定要全力支持聽奧!!!

阿王非常親民 在玩水戰時~一直故意踢水潑水要淋濕歌迷們 
還說想不想更近一步看看他 他也想清楚看看大家並且握握手~於是繞場邊唱歌邊與歌迷們握手(在樓上的我們只能乾瞪眼..)


我覺得 我還是很喜歡聽粵語歌勝過國語歌啊.............
謝謝城城帶給台灣觀眾很精彩的表演!! 以後我一定會支持你啦!!


相關閱讀:
20090801 郭富城舞林正傳2 台北站演唱會曲目和影片
http://www.wretch.cc/blog/spring3762/26975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