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一些從來沒有過的寧靜快樂季節
已老去的歲月化成蝴蝶都飛翔在我的房間
向時間交換來的新語言和心上的山水說聲謝謝
面對著那些不美的世界都不想不去掛念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嘞





為何這城市為所欲為 我只要只屬於我的宇宙


回到我的世界 無謂的事都走遠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這幾天非常愛聽這首小宇宙
慰藉了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