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第二遍,終於把所有機器人都認出來了。  (所以你就知道第二集節奏有多快.....)


雖我看完第一遍就馬上打觀後心得文 ( 第一遍心得文: http://www.wretch.cc/blog/spring3762/26908214 )
可是仔細回想起來我根本就沒有把此集電影給好好的觀賞~
機器人一隻隻登場 來不及讓你反應那是哪隻? (除非你本身就是TF忠實迷,頂多只能認出柯博文.大黃鋒)
(這電影系列並不像哈利波特一樣 人物角色分明..)
一堆機器人大亂鬥打架~畫面切來換去,有的片段甚至被剪片.....  (重看第二遍才發現到)
當然,看了第二遍後 片中很多笑點都笑不出來了...(梗只能用一次)
變形金剛2劇情深度無法比過 同是動作片的TDK(黑暗騎士),賣點就是在特效視覺,這點千萬要記住。

 →→所以我這篇是要打 變型金剛的負雷感想嗎?

 作者  VOT1077 (Arsene 風之谷衛鷹 )                               看板  movie
 標題  [普雷] 變形金剛II~~
比較過日新的IMAX 跟美麗華的之後
我還會想去看一次美麗華的...
可是有人會問.....
變形金剛的劇情SOSO 真的還要去被騙一次嗎???
我會~
這部片從片名到廣告,第一集 到還沒開拍的第三集
賣的就是特效 以及導演鋪陳在片子裡面的笑點...讓觀眾看起來爽 看起來開心~就夠了
的確拉 片子裡面 很多梗都帶點西斯的成分在 不過 平常人看的懂就好啦~
兩小時半的電影 有驚喜 有歡笑 有特效
也因為如此 劇情也跟著很緊湊....畫面也很跳躍.....
會讓觀眾有點 跟不上鏡頭以及故事的腳步....
不過後來想想 你想看的 大的鐵金剛 一打一 一打三
甚至地球人回擊狂派 (博派招換術)....等等 該有的場面也有了
這部片子 是不到一百分 我給了八十分 應該也不為過~~
------------------------------------------
作者  belief0816 (弟弟乖,不要腦羞)                              站內  movie
 標題  [好雷] 變形金剛2
其實這次的機器人真的有點多,可是導演又著重於人類的部份,
以導致很多機器人就登場一下下而已,全盤以機器人為主角應該
可以拍出另一種爽片,而且機器人如果有像天火一樣的特殊能力,
每支都有不同的特殊能力,應該就更有表現的機會,也會更讓大家
印象深刻。
我看到墮落者出絕招就想說,喔喔喔喔....好厲害的魔王,結果
沒想到他居然咻一下就領便當了,其實我覺得不是軍隊那邊拖的太久,是整體劇情太多....
說了這麼多,但是這部真的是爽片,看完了超級熱血,完全不會後悔花錢去看
給大大大大好雷,其實我發現有些人給負雷不是因為難看,而是沒想像中好看,
也很多人有投入自己想像的類型覺得他應該是怎樣的片,所以給負雷,其實看電
影本來就因人而異啦
,不過我進來就是想看特效跟爽片,所以給好雷。
------------------------------------------
 作者  ayuperfect (今夜就跟矜持 o ya su mi)                       看板  movie
 標題  Re: [無雷] 變形金剛的劇情強弱
 時間  Thu Jun 25 13:32:14 2009
※ 引述《heiachi (黑七兄)》之銘言:
: 變形金剛第二集許多人都以劇情薄弱來當主要的負雷
: 難不成第一集劇情就很強嗎?
: 麥可貝的電影老梗就是老梗
: 不用看幾乎每個人都知道好人都會獲得最終勝利
: 還是說要搞的跟黑暗騎士一樣看完心情沈重?
: 麥可貝的電影看完就是心情很好走出電影院
: 關於金剛們的描寫我認為太多反而也不好,因為兼顧到各個市場
: 有許多女生其實還是不會想去看這類型的電影(都在描寫金剛會有那麼多人想看嗎?)
: 要不是第一集有納入人類許多的要素
: 這部片早就只能成為男性或者變形金剛迷的電影而已
: 而不是全家和樂一同觀賞的片子(第二集更是加強這些人類的要點)
: 說穿了!
: 麥可貝就是在這短短的兩個半小時內給你所有歡樂、精彩、刺激的要素
: 然後讓每個人心情很好的走出電影院
: 加上很好的票房,這樣他就成功了阿
---------------------------------------
作者  JOLIN0105 (恩...不差)                                      看板  movie
 標題  [好雷] 變形金剛2
美中不足的是
預告片開場就有後座的妹拍肩要我坐矮一點,一場下來腰都快斷了
  我才175左右應該沒高到可以擋住視線吧=.=

→ 我看到這邊大驚 心想該不會是指我吧?好險那位男生是在中壢威尼斯看的...



----------------------------------------
來談談別的

首先,第一集判官在第二集並沒有出現喔! (雖它是狂派 但我欣賞它)


至於為何在第二集沒出現呢? 有網友說~判官第一集在高速公路上就失蹤了 判官沒出現 因為下錯交流道 XDDDD

關於叛官跑去哪了 根據網友說法
在真人電影後傳「 天王星的治世 」的第一集中提到
叛官在公路追擊時被鐵皮引誘,結果撞上公路的大柱子
因而身受重傷...( 沒死 )
在那場大戰結束之後
天王星回到公路上尋找叛官,並要叛官留在地球上
監視著博派的一舉一動,同時要叛官耐心等待......    (那第三集會不會出現啊???麥靠背導演~!?)



再來是屬於狂派的Audi R8 ,一出場馬上分屍切兩半 讓好多男生哭哭  (@@”...)

問了男性友人 他說這台台灣已經有引進了 要價新台幣950萬!!!..
USA win!!堅持 信念...一台C 63 AMG從我身旁忽消而過 鑰匙兒童有時也是很好的 說:
這台超好看的啦
USA win!!堅持 信念...一台C 63 AMG從我身旁忽消而過 鑰匙兒童有時也是很好的 說:
AUDI R8
(O) ↖煞气a變形金剛 我重生,你墮落↘ ?(我說變形金剛片名應該改成:至尊復活) 說:
沒錯 真的好看 我看電影時也覺得好看 沒想到馬上被秒掉 = =

↑此台 為男性友人的表哥去韓國拍的。



接著是狂派的Starscream 天王星 ,明明它在第一集超威又帥 到了第二集淪為像卡通小夫的那種馬屁精角色...
 


TF1的畫面設計的非常漂亮又經典
像是天王星街戰打一打突然跳起來變身飛行加速!!
天王星 空戰幹掉一堆F22超威的~(我最愛看戰鬥機飆速飛行~!!超快感!) 還我威能天王星啦~我不要小夫!



還有JetFire天火 由Decepticon(狂派)背叛到AutoBot(博派) 老偵察機  (現找不到TF2裡天火的劇照或模型)

有看TF2的人一定覺得它老人家脾氣很好笑....   還拿拐杖 真可愛  好生動的擬人化
(也感慨歲月不饒”機器”... 年少壯志的天火當年卻沒被狂派重用...)→我看變2時並沒有哭唷!

↑最後 天火犧牲小我 獻出自己與文哥大合體   (文哥、科科文、外掛文皆是柯博文的泛稱 XDDD)
所以柯博文才會變成最強至尊,重生! 
至於這隻Fallen 實在是嘴砲墮落金剛~馬上被文哥給秒掉!

---------------------------------------------
作者  TeDuKa (TeDuKa)                                            看板  movie
 標題  Re: [請益] 變形金剛2  會讓你想看第2遍嗎?
※ 引述《rockplayme (Jack.D)》之銘言:
: 看了以後覺得第一段在上海大戰那段看了令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 尤其柯博文從飛機上降落那段 實在是有沒有這麼帥
: 其餘的就不多贅言了 相信大家有看都知道
: 想問  變形金剛2會讓你們在去看ㄧ次嗎??
: 我想我會   人都約好了 XD

我想我也會去衝一次數位版看看!!


不過話說第一段,
柯博文從飛機上下來我和我朋友都大笑,
他從飛機上下來是車子型態,然後變成金剛(在空中),然後又變車子型態(快落地)

強者我朋友:「那..他變形幹麻?」XD
→ walter0914:保持平衡吧XD                                         06/25 12:51
推 luckynumber9:他是打算落地就直接go~~ 趕時間                      06/25 12:51
→ TeDuKa:那.. 他變形幹麻XD                                        06/25 12:53
→ btpo:進到飛機裡面總不能叫他用爬的吧...這樣好累呀                06/25 12:57
→ turnpoint:觀眾就是花錢來看我變型的,當然得變啊                  06/25 13:03
推 alex2022:我覺得樓上才是正解XD                                   06/25 13:30
推 errorr:他有切傘繩吧?我記得我看到這幕
推 dingshan:我也覺的重點是需要變型才作的到 所以那樣做              06/25 16:25
→ dingshan:飛機上柯柯沒變人型 因為裝不下                          06/25 16:27
→ leo730208:很想衝IMAX版的XD                                      06/25 19:07
→ accordingto:觀眾就是花錢來看我變型的,當然得變啊 <--超好笑      06/25 19:15
推 endlessgreen:維持平衡感+1

-------------------------------------------


作者  veryfun13 (sdiosjdoi)                                      看板  movie
 標題  [請益] 為何天火有鬍子?
 時間  Thu Jun 25 22:05:48 2009
我覺得這設定莫名其妙,難道機器人隨著年齡增長也會長出鬍子?
鬍子在機器人的構造裡有什麼意義?
說身體零件會隨著時間老化這我能接受,但那個機械鬍子我實在非常不能接受~.~
感覺麥可貝這級把機器人太人性化了,失去了機器人跟人類該有的距離感跟威嚴感

推 chatlineage:變形金鋼本身就是人類幻想創作出來的人型外星人        06/25 22:07
→ chatlineage:擬人化的讓他有鬍子,也是個不錯的創意阿              06/25 22:07
→ leo1986:"機械生命體"                        雖然我也不爽麥克貝  06/25 22:08
→ chatlineage:不然外星人為什麼一定是人型  說不定是八爪章魚的樣子  06/25 22:08
→ Victor97:他們本來就是機械生命體....                             06/25 22:09
推 eitherevo:人型  對很多動作來說都佔有很大的優勢                  06/25 22:10
→ eitherevo:這是為什麼人類可以統治地球                            06/25 22:11
推 Simonfenix:人能崛起是因為腦袋發展得還不錯吧= =                  06/25 22:12
→ YYJhong:人有統治地球嗎?                                         06/25 22:14
推 hens:美式風格都很愛擬人化  許多動畫電影的角色也是這樣           06/25 22:14
推 Victor97:聽到人統治地球 基諾李維又要來地球了..                  06/25 22:14
→ veryfun13:擬人化是因為好行動,但是鬍子的用處是?                  06/25 22:21
→ walter0914:性格吧 (?)                                           06/25 22:22
推 Victor97:象徵他的年紀吧 畢竟是跟墮落金剛同年代的...             06/25 22:24
推 YYJhong:Simple~ 因為要跟觀眾強調他很"老"                        06/25 22:25
推 shyachi:誰跟你說那是鬍子了...是你認為他是鬍子 不表示他真的是..  06/25 22:26
推 Victor97:墮落金剛我覺得都老的剩下骨架了= =+

------------------------------------------
我已經看了兩次....
我想我會去看第三次 (八月美麗華IMAX版)
看第一次是先衝再說!第二次是因為之前第一次都在走馬看花 想再搞清楚
至於第三次,因我已知道最精彩的部份在哪~像是柯博文空降(慢動作) 真的有夠帥!及大黃鋒在沙漠帥氣痛毆及支解狂派金剛(慢動作)
所以一定要看IMAX版~



*特效片就是要去戲院看呀!*
開始陸續收到朋友傳來簡訊,大都多說:變形金剛2好好看啊啊啊啊啊!!!
害得我又差點亂衝動想再去看”變身””重生””戰鬥” (柯博文我愛你!!!!!!><)

(你,會去看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