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穿這件走出家門時 心情真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對了,這張照片是在HANA的廁所裡拍的喔~ XD )






(小丸子是我自己帶出來的~ sorry 休李休李,小彬 我出門前太倉促無法把你給我的帽子小丸子給拿出來 就只好先拿他以前送我的小丸子 請妳見諒見諒)





原本還在想說要穿搭什麼樣的衣服出門見朋友
當眼睛瞄到那件黑綠上衣時 我馬上就下了決定:就是它啦!


衣服上的意思是 : 2009 蘇打綠 我們之間    
很好看吧^^



那,以後我就穿這件衣服”跑”天下啦!
超愛這件滴




PS. 我跟青峰一樣都是穿XS號 ....... 由此可見....我比他還胖 = =+...  ((胖很大))  
(峰哥你多吃一點長肉啦 這樣才"MAN"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