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豪宅"裡真是一大享受。
現在正跟朋友借nb來上網看一下東西  也順便沉澱一下自己。



此刻的我就像黃金單身貴族  在一個有品味的空間裡 對著nb敲著鍵盤打些文字 看看一些東西。
雖然朋友們在客廳觀看電視電影也不忘稍微關心我 (因我今天白天跟夜晚的情緒表現差太多 晚上的我安靜少話)
因為我今天實在太累了 沒精神去打哈  我已超過48小時沒有私人空間 很不習慣。
不過想想 若每天回到家都是獨自一人面對空盪房子 就算是再華麗遲早也會感到空虛吧。
偶爾多些"人氣"也未嘗不是好事。



因朋友nb裡的msn是最新版本 於是我趁機把一些朋友的msn分享空間裡的文章跟動態都給"update"一下。
看到某位人士的近況 我也不便對他表示些啥     很遺憾他最近面臨到人的生老病死關卡 但這也是必經之路..
希望你不要太過於悲傷 美好的過往也只能是回憶。 加油!





雖明天就會回台北 但行程也很趕 可能先回家休息一下就要出門 也許會超過12點才會回到家。ˊ
我好累喔
昨天搭小黃時 司機以為我是要去跟男友出去玩  我便答說: 我沒有男朋友。
他就說: 你長的不差怎沒有男朋友呢  一定都是你拒絕別人。
我認真地和他說: 男朋友是不能隨便亂交的 況且我現又沒碰到讓我想交往的對象..
司機看我是如此正經在講這方面的事  他也跟我分享一些經驗 和道理。
恩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經歷過一段感情後 我想我會更加成熟去經營下一段戀情 也期盼對方也能有此態度來交往。

 

 

離開台北 以為等於遠離了蘇打綠
沒想到 蘇打綠更貼近了我的生活
走到哪裡都聽得到蘇打綠的歌
頓時感到真甜蜜呢。


朋友們在廚房切了蛋糕 探頭問我要不要吃
我開心地笑說我要吃
就以蛋糕來為今天畫下句點吧。







(現深覺得 我不以文字來做點抒發 真是渾身不對勁~ )


*剛弟打電話來問我今晚有無要回家 沒有的話 他就要把門給上鎖了   ~ 弟最近都是扮演著 守門人  等待我安全到家他才卸下重任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